海信电视U7F引领智能家居,这个“双十二”就买它了!

互联网
2020
12/03
14:28
分享
评论

距离双十一结束才没多久,本年度最后一场购物狂欢节“双十二”又即将来临,相信有不少朋友,想趁此机会给自家的电视更新换代。主打超画质、高智能的海信电视俨然已经成为大多数人家庭电视的首选。

从今年海信官方公布的双十一数据来看——海信电视销量呈现大幅增长,在产品方面也展现着令人叹为观止的实力。在电商平台京东发布的“特大屏电视榜”就显示:海信在ToP10中独占4席,海信电视U7高居榜首。苏宁公布的“双十一”悟空榜上,海信电视表现抢眼,连续三日销售额排名第一。单品方面,10月21-30日,海信65吋AI电视、55吋社交电视累计销售额占据排行榜的TOP2。

由此可见,虽然经受疫情考验,但过硬的技术水准、创新的功能设计、广泛的用户基础,仍然让以海信为代表的头部电视品牌在双十一收获了不俗成绩。

作为海信电视今年旗舰级的4K电视,海信电视U7F可以说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端液晶电视了。搭载海信独有的百分区动态控光技术,能实现像素级精准控光,画面更有层次,对比度更高。还搭载了MEMC防抖技术,确保高速运动的画面更为清晰、流畅。

不仅有优秀的显示效果,U7F的性能配置也相当高,配置了120Hz屏幕刷新率和VRR可变刷新率以及超低输入延迟(17.5毫秒),打起游戏来完全不会出现卡顿和延时,可以完美适配PS4 PRO、Xbox One X,以及今年新出的PS5等主机游戏。

海信电视U7F打造的智慧家居生活体验, 使其在家电市场中脱颖而出,广受消费者好评。海信电视U7F内置了Hi-Table社交电视系统和升降式摄像头,支持六路视频通话、AI健身、AI儿童视觉保护功能,配置的全场景语音操控功能,可以直接利用语音控制电视机,这些功能让用户在家就可以玩转大屏社交,畅享智慧生活。

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海信电视在传统电视之外更是拓展了8K电视、社交电视、教育电视、游戏电视、电竞显示屏、监视器等产品类别,充分展示了海信电视“显示无处不在,连接无处不在,服务无处不在”的战略定位,打开了未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和想象空间。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二,一台画质与性能俱佳的海信电视U7F,无疑是入手的最佳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