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了! 曹操出行进校园宣讲安全出行

互联网
2020
12/02
14:07
分享
评论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停一停。”这句耳熟能详的交通警示语是很多人交通知识的启蒙,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强化交通安全意识,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联合杭州市交警支队、交通91.8,走进了杭州市小学生及网约车司机群体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公益行动。

图片1.jpg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安全过马路有哪些注意事项吗?”操场上,来自杭州交警江干大队的房猛警官正在给杭州市培知学校的孩子们普及交通知识。据悉,这次讲课重点结合了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以及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通过剖析有关学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为小朋友们讲述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

图片2.jpg

此外,为了加深孩子们对交通法规的记忆,曹操出行的培训老师也带来了一堂交通安全趣味小讲堂,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寓教于乐。课堂上,孩子们听的很认真,气氛活跃,遇到不懂的问题还会举手问老师,还有的小朋友表示,回家了要分享给爸爸妈妈。

图片3.jpg

除了进校园宣讲,杭州交警还来到曹操出行总部为网约车司机和公司员工们进行了一场交通文明安全讲座,通过培训司机防御性驾驶技术,分析网约车群体中容易出现的危险因素,增强司机们的安全意识。“通过这场讲座对如何文明安全出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曹操出行司机刘师傅表示。

“网约车作为人们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如何为乘客提供安全品质的服务尤为重要,此前我们就举办过急救知识主题培训、驾驶安全培训课等,我们希望通过定期举办这种培训活动不断加强司机的交通文明、急救等各方面知识,提高服务。”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把安全视为企业发展和提供服务的要务,尤其重视司机的甄选和培训。”据悉,曹操出行要求所有报名司机除了需要具备3年以上驾龄,丰富的驾驶经验,没有重大交通事故、犯罪记录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通过平台为司机定制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此外,平台全面导入了伦敦出租车近百年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等诸多范畴,确保上岗司机能够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文明安全出行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参与,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出行的行动中来,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