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ad mini 6 外形、配置曝光:8.3 寸全面屏 + 侧面指纹 缩小版 iPad Air 4

业界
2020
12/01
15:4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今年苹果已经发布了新版的 iPad Air 4 和 iPad 8 产品,至于新版的 iPad mini 和 iPad Pro 还没有发布,不过现在已经有 iPad mini 6、iPad Pro 5 和 iPad 9 等产品曝光了。

根据国外消息人士的说法,iPad mini 6 的基本情况已经确定,外观方面就是缩小版的 iPad Air 4,同样是 Touch ID 指纹识别的电源键、横向模式的双扬声器、USB-C 接口、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 等。

Apple Tomorrow 制作的 iPad mini 6 渲染图

不同的是,iPad mini 6 的屏幕尺寸是 8.3 英寸,机身厚度仅 5.9mm ( 同 iPad Pro 4 ) 。

另外,考虑到 iPad mini 6 的定位,其处理器应该会升级到 A14,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 日消息国行 HomePod mini 已经正式开放购买,提供深空灰和白色双色可选,售价 749 元,将于 12 月 11 日起在零售店内有售并向顾客发货。
业界
11月27日,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EAC)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和亚马逊应为电子垃圾泛滥承担更多责任。
业界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YouTuber Ruslan Tulupov的说法,在DisplayLink适配器的帮助下,苹果 M1 Mac mini最多可运行6台外接显示器,M1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最多可运行5台外接显示器。
业界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在 11 月 6 日登陆首批亮相的国家和地区后,苹果 HomePod mini 现已在墨西哥和中国台湾发售。
业界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目前,HomePod mini供货量已经达到了苹果新款智能音箱上个月发售以来的最低点,欧洲各地的发货时间在很多情况下已经延期到明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