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全球5G网络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技术

业界
2020
11/23
18:38
中新网
分享
评论

23日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显示,据统计,从2020年开始,全球5G网络将有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技术。中国5G技术世界领先,专利申请数优势明显,华为排名第一,中兴通讯第三。

7

【来源: 中新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消息,中国电信官方微博在近日宣布了一个消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5G网络共建共享成果丰硕,5G网络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及以上城市,9月30日前具备SA商用基础网络能力。
业界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一直在加拿大、日本、韩国、新西兰、英国和美国扩展其网络基础设施业务。
业界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在英国政府决定逐步移除英国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后,沃达丰呼吁英国政府取消即将举行的频谱拍卖,因为电信运营商们希望收回更换这些设备的部分成本。
业界
7月10日,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Woojune Kim对外媒表示,该公司正就供应网络设备与欧洲运营商积极进行商业磋商,并正将资源投资于4G、5G和6G领域,而非传统的技术。
业界
据外媒 fiercewireless 报道,美国运营商 T - Mobile 在全面收购 Sprint 后已完全关闭了整个美国的 Sprint 5G 网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