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iPhone 有 SE 版 爆料称一加将推 SE 机型 :65W 快充下放

业界
2020
11/13
13:2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一提到 "SE" 便会想到苹果,iPhone SE 系列是 iPhone 的经典产品线,"SE" 意为 "Special Edition",也就是 " 特别版本 "。安卓阵营这边,小米曾使用 "SE" 来命名,像小米 8 SE、小米 9 SE 等,现在一加有望推出 SE 机型。今年一加启用了全新产品线 Nord,并带来了三款机型:一加 Nord、一加 Nord N10 和一加 Nord N100。

11 月 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加明年将推出 SE 机型,命名为一加 Nord SE,面向中低端市场。

外媒爆料称一加 Nord SE 代号是 Ebba,手机最大的看点是支持 65W 超快闪充,电池容量为 4500mAh,40 分钟以内就能充至 100%。

除此之外,一加 Nord SE 有望采用 AMOLED 面板,对比之下一加 Nord N10 和一加 Nord N100 采用的是 LCD 面板。

该机将在一加 9 系列发布之后亮相,传闻一加 9 发布时间是 2021 年 3 月份。

一加 Nor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0日消息11 月 3 日,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1 月 11 日凌晨 2 点在 Apple Park 举办发布会,预计将推出自研 ARM Mac 芯片和 ARM MacBook 新品。
业界
11月6日消息 苹果今天凌晨发布了iOS 14.2和iPadOS 14.2正式版。
业界
11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 AppleInsider 今日报道,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通过追踪 iPhone 12 系列市场数据发现,苹果 iPhone 12 Pro 的需求似乎比更便宜的 iPhone 12 要高。
业界
11月2日早间消息,市场分析公司IDC发布2020年第3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市场分析报告,2020年Q3平板电脑全球市场出货量达4760万台, 同比增长24.9%。
业界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透露,将在2020年剩余时间里推出更多的产品或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