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离TikTok”的总统令将生效,字节跳动发表声明

业界
2020
11/12
17:4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9

据央视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抖音海外版TikTok公司的母公司字节跳动10日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起诉讼,请法院阻止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TikTok颁布的行政令于近日生效。8月14日,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下令要求字节跳动在90天内,也就是11月12日前剥离TikTok在美国运营的所有权益。

字节跳动发表声明说,美国政府持续向公司抛出新要求,公司已多次给出解决方案。特朗普颁布的行政令即将生效,行政令包含明确允许有30天延期生效的条款内容,但字节跳动当下未获美国政府延期。为捍卫自身合法权利,字节跳动不得不诉诸法律手段,请法院将行政令推迟30天生效。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消息人士表示,TikTok一直在寻找合作公司,以在印度给自己提供法律、政策咨询,以及进行宣传和游说沟通等工作。消息人士还称,截至目前已经有几家公司入围。
业界
热门短视频应用TikTok已经向美国上诉法院提交了一份申诉书,要求对特朗普政府领导下的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行动进行审查。
业界
据美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TikTok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的上诉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法院叫停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14日颁发的总统令,该命令强制要求字节跳动公司在11月12日之前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业界
在遭受美国政府打压之际,TikTok的加拿大业务正在悄然兴起。TikTok已在多伦多设立了一个办公室,雇用了50名员工,当地业务获得有力推进。
业界
当地时间周一投资公司Access Industries宣布,TikTok前首席执行官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加入公司担任顾问一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