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 10 月手机流畅榜单:红米 K30S 至尊纪念版力压华为 Mate40 Pro+

业界
2020
11/05
18:4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10 月新发安卓手机性能榜之后,今天下午鲁大师又发布了 10 月新发布安卓手机流畅榜。前后对比颇有意思,性能最强的,却不是最流畅的。流畅榜显示,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以 205.71 分拿下头名,成为 10 月新机中最流畅的一款。

此前在性能榜中排名第一的华为 Mate40 Pro+ 这一次屈居第二,成绩为 201.35 分。OPPO Find X2 LOL 版位列第三,成绩 201.28 分。

另外,华为 Mate40 Pro 仅得分 195.1 分,排名第四。此外,Realme Q2 Pro、realme Q2、一加 8T、坚果 R2 等机型纷纷上榜。

在性能榜中,基于 5nm 工艺的麒麟 9000 性能提升明显,搭载该芯片的华为 Mate 40 Pro+ 以超过 90 万分的成绩拿下 10 月新机性能榜的冠军,华为 Mate40 Pro 略低于超大杯,排在第二名。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排名第三。

从跑分来看,华为 Mate40 Pro+ 来到了 90W+ 的新高度,完胜其他选手。以排第三的 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为例,总分接近 83 万,也比麒麟 9000 低了将近 7 万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有消费者发现,用苹果手机购买“腾讯视频”APP的会员服务,每月比用安卓手机贵出5元。
业界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谷歌宣布完全取消一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
业界
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不顾苹果的强烈反对,欧盟正在推进一项计划,即要求所有制造商采用同样的智能手机充电器,至少在欧盟内部是这样。这项计划将对苹果以及用户产生重大影响。
业界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调查谷歌是否存在反垄断行为的美国50名总检察长,正准备将调查范围扩大到该公司的广告业务以外,将搜索和安卓业务也囊括在内。
业界
谷歌再次放宽安卓手机上其他搜索引擎的竞标条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