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团考虑明年在A股二次上市,公司否认:没计划

业界
2020
11/03
17:50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财联社11月3日讯,美团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日内涨超2%。

媒体报道,美团考虑明年在中国内地二次上市。美团的二次上市计划处于早期阶段,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3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7日讯,今日蚂蚁网上路演,当被问及是否和美团会在数字生活领域的赛道有正面冲突时,蚂蚁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胡晓明表示,在业务合作上支付宝为美团提供支付业务,蚂蚁集团和美团不处在同一个竞...
业界
饿了么今日宣布“百亿补贴”全面加码。不仅重点补贴城市从最初的24城扩至124城,品类也从餐饮拓展到生活服务等全品类,使得使用百亿补贴的商家数量和总金额持续增长。
业界
10月10日消息,美团通过内网宣布,在保证员工薪酬竞争力及加薪力度的前提下,将实行以“扁平职级,宽带薪酬”为原则的新职级与激励体系。
业界
8月1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石家庄三快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美团联合创始人穆荣均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由孙媛接任。
业界
8月7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了饿了么经营主体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团外卖经营主体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商业诋毁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件,7月24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