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了,想换游戏本不要错过这款自带5G网络的壹号本OneGx

互联网
2020
10/30
17:09
分享
评论

每年双11活动期间的商品优惠力度无疑是非常大的,像笔记本电脑这类大额商品也会有几百的降价幅度,因此不少小伙伴都选择在双十一期间购买笔记本电脑,对于平时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推荐大家看一下壹号本OneGx1时尚版。

为什么会推荐这款机器呢?首先必须说说这款机器的特别之处——这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支持5G全网通网络的游戏本,装上5G卡可以开启5G网络随时畅玩网游。

配置方面,壹号本OneGx1时尚版搭载了10代酷睿i5-10210Y处理器,4核心8线程,睿频可达到4GHz,最高可配备16GB内存和512GB PCIe SSD,高性能的配置使OneGx不仅可以流畅支持高配置要求的大型游戏,还可以轻松应对专业图形软件。

壹号本OneGx1时尚版采用浅蓝色金属外壳,重量仅0.62kg左右;配备7英寸2560*1600分辨率IPS FHD屏幕,三面窄边框设计且支持72%NTSC高色域;机器虽小,却也具备了QWERTY标准键盘,开启RGB键盘灯以及炫酷的尾灯可瞬间将游戏氛围分拉满。

这款机器虽然很小巧,但内部结构设计相当巧妙,7英寸的机身采用的是双风扇双热管主动散热,尾部加大出风口增加空气流通,且内部预留M.2插槽可供升级,需要注意的是,这个M.2接口还可以选配4G/5G全网通模块。

机身提供了全功能Type-C、Micro HDMI、2xUSB 3.0、SD卡槽、3.5mm音频接口等丰富扩展接口,其中Type-C接口支持PD充电;机器底部有隐藏式滑轨用来安装可分离式游戏手柄,装上游戏手柄立刻变身掌机模式。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由“光棍节”变成了“双节棍”,第一波预售活动已在10月底开始,现在壹号本OneGx1时尚版也开启预售中,支付定金可立减5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