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法几何AI智能模块化智能鱼缸,为用户打造专属的智能鱼缸

互联网
2020
10/30
09:56
分享
评论

养鱼的好处有很多,因此很多年轻人都会在忙碌之余通过养鱼寻找乐趣。对他们来说,养鱼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那么,养鱼都能为我们带来哪些好处呢?首先,养鱼必定离不开鱼缸,鱼缸在运作过程中,随着过滤系统和水泵的使用,水会逐渐蒸发成水蒸气增加湿度,这就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加湿器,在秋冬季节家里比较干燥的时候,起到了一部分提高湿度的作用。其次,养鱼可以解压,看着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戏,能让我们浮躁的心得到一片宁静,舒缓来自生活、工作方面的压力;最后,养鱼不会产生难闻的气味,不容易遭受细菌的侵袭,因此相对来说更加卫生。

养鱼离不开鱼缸,从目前广大消费者的选择来看,智能鱼缸更受大家的青睐,来自画法几何推出的AI智能模块化鱼缸,在众多智能鱼缸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不少用户的首选。

据了解,画法几何成立于2018年底,是一家专注于水族智能领域,以鱼缸、智能硬件+软件为核心的创新型品牌。自品牌成立以来,画法几何在市场上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9月,画法几何全系产品累计全网销售20万台,用户遍布全球27个国家。值得一提的是,画法几何凭借着近几年优异的表现,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就在今年的4月份,画法几何完成了深圳天同创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千万元首轮Pre-A轮融资,成为了水族智能领域中关注的焦点。

画法几何AI智能模块化鱼缸是一款科技感满满的智能鱼缸,它拥有自动定时喂食、 1600万全色域灯光、专业水质监测、智能安全加温显温、模块化设计等多种功能,让养鱼这件事变得更为简单。据了解,这款智能鱼缸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不同功能的组件相互独立,并通过POGO PIN的方式相结合,一旦某个模块出现故障时,只需要单独拆卸这个模板进行更换,无需整体更换,省时又省力。同时,鱼缸还可通过云端与米家APP连接,通过手机也可随时随地喂食、控温、监测水质,开启养成“游戏”模式,感受养鱼赏鱼双重乐趣,将生活中的不快一扫而尽。

忙碌的生活,有时候我们容易忘记给鱼儿喂食,而这款智能鱼缸采用了行业自创的自动喂食科技,通过手机上的智能APP,即可开启自动喂食模式。在高灵敏度模块的加持下,控制0延迟,投喂不卡粮,轻松养鱼,随手掌控。同时,这款智能鱼缸还可进行实时温度监测,并配备了智能温控设备,可为鱼缸内不同鱼种提供适宜的温度,呵护鱼儿的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AI智能模块化智能鱼缸还采用多重过滤仓结构,过滤棉搭配陶瓷环使用,多层净化,可提供更为强劲的过滤效果,无需频繁换水,也能为鱼儿提供优质的生存环境。

画法几何AI智能模块化鱼缸化繁为简,为用户打造专属的智能鱼缸,从而带来更简单、更轻松、更愉快的养鱼体验,这款智能鱼缸必然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