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 游戏本行业新生主力军

互联网
2020
10/29
11:40
分享
评论

提到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游戏本,绝对有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一席之地,它虽然是荣耀旗下首款游戏本,但是它的整体实力完全不比其他友商品牌游戏本差,甚至还有一定的优势,作为游戏本行业的新生主力军,这款游戏本还具备自己独有的荣耀特色。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是一款拥有锐薄机身的游戏本,机身厚度突破了20mm的游戏本轻薄大关,19.9mm的锐薄机身无论是正常使用还是外出携带都很方便,肉眼看起来与轻薄本并不太大区别,对于游戏本来说这是一种骄傲。

为了契合荣耀游戏本的锐薄机身,它并没有采用传统游戏本的重机械风设计,而是采用荣耀一贯钟爱的简洁设计,这样一来就不会有违和感,这款游戏本的外壳是采用高品质金属打造而成的,而且金属经过工艺处理,硬度与手感都得到提升,意味着质量与手感都有保障,外壳表面采用了猎人飞镖LOGO光印点缀,转轴处正面引有荣耀猎人英文字样,两边设计了“天赋蓝”猎人肩线,这些都是属于它的身份象征。

三个版本的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所配备的性能配置也有所不同,分别为i5版本、i7版本与加强i7版本(32G、1TB),普通i7版本荣耀游戏本性能配置搭载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750H标压处理器、英伟达RTX 2060独立显卡、16G运行内存与512GB高速固态硬盘,鲁大师跑分成绩为406349。

i7-10750H是一款6核12线程处理器,是目前万元内价位游戏本搭载的顶级处理器,2.6GHz基频率,5.0 GHz单核睿频,4.3GHz全核睿频,从下图的CineBench R15与CineBench R20测试结果中可以知道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比较出色。

RTX 2060这款独立显卡在万元内价位游戏本中也属于顶级水平,而且它还是一款光追显卡,支持DLSS 2.0 AI渲染,可以为游戏添加光影效果,展示出更真实的游戏世界,通过3Dmark测试也可以知道这款显卡也有非常出色的性能,RTX 2060 的Fire Strike得分为14392,Time Spy得分为6415,Port Royal得分为3572,表现不错。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升降式风谷散热设计,类似于两万元高端游戏本的升降散热架构,通过直接增加进风量的方式来提升散热效率,而且这个设计还有它的灵魂伴侣——黑耀散热器,这个散热器可以配合进发量实现高效散热,经过测试,荣耀游戏本在开启最高性能的情况下运行数个小时,键盘区域温度也能控制在28℃~38℃之间,真正实现超燃战斗,冷静机身。

荣耀游戏本的散热架构内部还有双12V飓风增压风扇加持,经过测试,这个风扇的风量是普通风扇的两倍之多。

荣耀游戏本内部还具备自研除尘技术加持,利用高低压原理将进入游戏本体内的灰尘排出,直接有效地避免游戏本出现灰尘堵塞,提升荣耀游戏本的自我保护系统,从以下的测速就能看出此技术的明显优势。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如此优秀,值得拥有,现在最新一轮的预售也已经开启,即日起至11月1日 23∶59前下单预定立减200,机会难得,赶紧下单预购吧!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