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40国行发布前,余承东表态:华为手机不轻言放弃,自己敢说是本色

业界
2020
10/29
09:53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2.webp

10月29日,明天Mate40国行发布会就要举行,而华为终端也是继续放出余承东的专访视频,其表示华为手机不会轻易放弃。

余承东首次回应自己“特别敢说”。他表示,这是我本色的风格,坚持说真话,敢于说真话,敢于直面问题。也只有直面问题,能够看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

谈及有什么好消息可以给大家分享,余承东坦言,坏消息都已经来了,也无法更坏了。我们的好消息就是不断的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而华为手机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余承东直言,自己这几年最骄傲的事就是,通过这九年接近十年的努力,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信任。我们从一个在中国都不知名的大家不喜欢的品牌,变成全球领先的品牌。

其实昨天华为终端就放出了类似视频,而在当时的采访中,余承东表示,最近比以前更忙了,工作非常有挑战,团队在夜以继日的工作,而自己睡眠时间也不够,有时候倒头就睡。“今年压力确实很大,特别困的时候抽一小会打个盹就可以。”他说道。

余承东也在采访中谈到了新禁令对华为的影响,没有比这个消息更坏了,华为欣然接受,而目前公司的业务正面临着不小的困境。

余承东:“坏消息已经来了,华为未来会努力带来好消息,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我们会努力的在未来解决供应问题,想尽一切办法让业务继续。”

对于麒麟芯片的生产,之前台积电曾多次进行公开回应,他们从9月15日之后,已经停止与华为的一切合作,包括5nm麒麟芯片的生产,

据悉,台积电从9月15日以后,就无法再与华为有业务往来。华为具备芯片设计的自研能力,不具备生产能力,所以一直以来都由台积电等厂商代工,而这个消息之前余承东也亲自证实。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40 余承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