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ONLINE!目睹2020全国直播人峰会将首次云上直播

互联网
2020
10/28
10:59
分享
评论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2020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对内培训、对外沟通都在迫切寻求数字化转型之路,直播首当其冲。随着“万物播长”时代的来临,由目睹主办的“全国直播人峰会”也踏入第四个年头。

全国直播人峰会起源于2017年,旨在链接产业上下游,搭建企业直播人交流互动的平台,分享行业干货、解读前沿趋势,促进企业直播行业稳健发展。经过三年沉淀,已成为企业直播行业颇具影响力的行业交流盛会。

2020年全国直播人峰会,将迎来全新logo升级、规模升级、形式升级,以全线online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据悉,本次大会将以“万物播长 数智破局”为主题,从11月18日开启,持续3天,11月20日结束,分别从生态、营销、技术三个维度聚焦“后疫情时代”企业应用数字化、营销自动化等话题,探讨5G网络、人工智能、企业协同办公和数字化营销场景下的直播发展趋势。

Logo升级,畅想“无限”可能

本届大会启动全新logo:“∞”,代表企业直播人从0到1的开拓精神、联合链接生态上下游的开放心态、赋能直播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无限可能,以及企业直播在垂直应用场景深耕的无穷未来。

直播视频技术,从2010年开始萌芽到2020年的繁荣历经了秀场直播、游戏直播、电商直播、企业直播4个阶段,服务对象也由2C增加了2B,从单纯的娱乐应用场景增加了企业内部协同、外部宣传场景,覆盖企业品牌推广、内容传播、营销获客等商业应用场景。

新冠疫情催化下,以视频互动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依托,满足企业商业目的,为企业提供数字学习技术和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为企业增长赋能的“企业直播”迎来爆发增长,百亿级市场规模未来可期,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图片1.jpg

图片2.jpg

硬核+干货+奖品+互动+体验5热点引爆云上直播

梳理过往的三届全国直播人峰会,都是以线下方式进行,用户习惯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缘何今年会以“纯线上”方式进行?除却客观环境因素,是主办方目睹希望以“最数智化”的方式现身说法,和大家聊聊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实践方法论。

受疫情影响,“云展会、云峰会”已逐渐成为企业办会的标配。比如:阿里云栖大会、华为全联接大会、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等,都选择以云直播方式与用户建立在线沟通方式。作为云直播方案的设计者和执行者,目睹本次也希望以云端的方式建立与伙伴、客户、用户的沟通与互动。

本次峰会的亮点也是多多,“硬核+干货+奖品+互动+体验”,是其核心。

首先是内容硬核,干货满满。据悉本届峰会将历时3天,邀请30+演讲嘉宾,覆盖华为、腾讯、31会议、赛诺贝斯、Marteker 技术营销官、JINGdigital、GrowingIO、To B CGO、扬思传播集团、中美华东制药、如新、EduSoho、群脉等众多知名企业CEO/CMO,分别从“生态、营销、技术”三大维度,分享企业直播在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痛点与破局之钥。

其次是体验升级,奖品丰厚。作为线上峰会,目睹本次也做了全新的用户体验升级,不仅将峰会现场以“直播间+精彩视频”的形式搬至云上,还设计了用户观看聊天互动、直播间红包雨、调研问卷、PPT同步分享、直播间分享有礼、新用户注册认证抽奖等环节,充分调动在线用户的参与活跃度和积极性。当然,还有一波重磅直播软硬件产品也会作为奖品给与参与互动的用户,惊喜多多,敬请期待!

结语

2020,是不同寻常的一年。2020,是企业数字化认可度最高的一年。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直播在企业内外沟通中将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也期望本次峰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