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魔力耳朵少儿英语测评:外教、教材、费用

互联网
2020
10/26
15:53
分享
评论

2020年的双11狂欢节已经越来越近,不管是商家还是各位家长,都已经开始准备。那么今年双11抢购在线少儿英语网课,家长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测评一家风靡家长朋友圈的在线北美小班外教课-魔力耳朵少儿英语,从师资、教材、班型和费用等方面,分析下魔力耳朵少儿英语到底怎么样?

一、严选师资

魔力耳朵的外教都是来自美国加拿大,拥有本科及以上高等教育背景,和至少3年以上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而且具备TEFL/TESOL证书,家长随时能查验资质。

这个证书是什么呢?就是专业教授外语的资质证明。很多持有这个证书的老师,本身就是在北美学校当英语老师的。

那么市面上的英语教学机构这么多,魔力耳朵是靠什么吸引到这么多优质外教的呢?1.很简单,大投入,严把关。

1. 严选简历,面试,试讲

2. 五轮培训+试讲+再培训

2. 正式面对付费学员,定期监课+培训+考核

4. 根据教学质量决定是否续约

为了确保高质量的师资储备,魔力耳朵的薪资是高于同类机构的30%。而且,每个老师在上岗前,都要经过层层面试,试听课实战,和小班授课集训,最后录取率不到1%。狠吧?

二、教材:北大+外研社,对接小学新课标

再好的老师也需要好教材来辅助。魔力耳朵的课程教材是由北大,外研社等知名教育专家,按照剑桥少儿英语改编的。用的是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而且跟中国小学新课标教材接轨,概括了新课标英语小学大纲里200多个知识点。孩子在魔力耳朵所学效果如何,直接能在学校课堂体现出来。

三、生动有趣的一对四小班

推娃路上想做成点啥关键看什么?看坚持。孩子坚持学,家长坚持投入金钱和时间。三者缺一不可。

而这里面,最难的自然是如何让孩子有兴趣地自发地坚持学。我看过魔力耳朵的课堂视频,一个老师带四个小朋友,以组队比赛和表演的方式,让孩子一边做游戏一边抢答问题。抢答成功屏幕上还蹦出个小奖杯。

半个小时的课程又唱又跳,闹腾得那个欢,让我莫名想起小时候看过的一句的儿歌:大狗跳,小狗叫,叫一叫,跳一跳。课程一旦生动有趣,坚持下来就很容易,更何况魔力耳朵为了确保孩子全程保持注意力集中,每堂课只安排半个小时。一次半个小时,一周三次,时间短频度高,让孩子在玩玩闹闹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养成每天外语通话半小时的习惯。

四、性价比高

孩子肯坚持,接下来就看家长了。

虽说现在家长在孩子的教育上都很下得了血本,但谁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不管家长主观上多么想温柔和蔼明理冷静,但只要是咬着牙付钱买的课,给孩子的压力肯定要远大过轻松承担。相比其他家动辄100-200的课时费用,魔力耳朵如果按年购买,每堂课的价格差不多50左右。50啊,出趟门啥都没干就没了,不如放到孩子身上还能听个响。

更不要说线上课程省时省力。孩子上课那半个小时,家长在旁边暗戳戳搓个手机喝个茶,当父母的最佳境界是什么?就是娃在学习我在玩,oh yeah~

以上就是从外教、教材、班型和费用等方面,评测了魔力耳朵少儿英语,相信大家对其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现代社会竞争激烈压力大,推娃不可避免,但如何推得事半功倍,既不委屈娃也不委屈自己,也许距离只在一个优质教学机构上。目前魔力耳朵官网可以免费试听课,家有4-12岁的小学生的家长们,可以试试魔力耳朵,你会发现,做个温柔不讨人厌的推妈/推爸,其实没那么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