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swf文件还打不开 可能是你没发现这款软件!

互联网
2020
10/19
15:11
分享
评论

Swf这个格式的文件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对于经常上网课的人来说,swf文件肯定有所耳闻,很多在线学习的课件都是swf格式。其实,swf文件是使用Flash软件生成的常见文件类型,除了网课之外,也会用于PPT中的视频插入等情况。因为使用较为频繁,经常有用户询问怎样才能在本地打开、查看swf格式的视频内容。

传统方法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那就是通过使用浏览器打开这种文件格式,但这种办法不能百分百确保打开成功,如果遇上格式不对、浏览器不支持等情况,浏览器打开法就会失效。

那么怎样才能顺利又方便地打开swf格式的文件呢?在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Flash大厅软件,绝对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Flash大厅是Flash Player插件的全新升级版本,除了可以进行视频和游戏的播放功能,还可以用它方便地打开swf格式文件,操作简单,不用联网也可使用。

首先需要在Flash大厅官网下载Flash大厅软件,可以通过Flash中国官网进入。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下载成功后,打开Flash大厅,并点击Flash Player频道,选择右侧的“运行swf文件”按钮,在文件夹里选中需要打开的文件。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选中后该文件即可播放。还在苦恼怎样才能在本地打开、查看swf格式文件的童鞋们,快去下载Flash大厅使用试试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