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百度首部纪录片《二十度》 你想参与到百度的下一个二十年吗

互联网
2020
10/16
16:17
分享
评论

“2021校园招聘来了,该怎么准备?”“我去百度一下!”

不知不觉中“百度一下”已成为你我“上网搜索一下”的代名词。自成立至今,已走过20年的百度以人类寿命的刻度尺衡量才刚刚要开始一段新的年轻征程,想来,百度也是一样。9月23日,百度发布了创业二十年首支纪录片《二十度》,揭秘了她坚持二十年技术信仰背后的故事。

“你信不信技术能够改变世界!”纪录片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对技术的坚定,点燃了很多年轻技术从业者的热血。而百度这二十年来的成果,也一次次体现出了百度“用技术改变世界”绝不是说说而已。

让人印象深刻的春晚红包大战,百度作为唯一春晚峰值流量的大厂,累计支持137亿次全球观众互动;国际认可方面,百度布局十年AI技术赢得《财富》杂志“全球AI公司四强”名号;AI成果方面,百度的更多新成果也在助力中国AI少走弯路、让技术发展得更快:国内第一个AI深度学习平台——百度飞桨、中国第一款全功能的云端AI芯片昆仑等都在将百度的技术信仰落于实际;专利申请量方面,百度更是以5712件位列中国AI专利申请量第一,语音识别领域远超三星加微软,竞争最激烈的自动驾驶领域专利数超过了其他车企总和。

(图: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事实上,百度的技术成果绝非偶然。据了解,百度每年15%的研发投入,领先于全球众多大型互联网公司,正如纪录片中百度集团副总裁侯震宇所讲“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能够像百度这样,长期在基础技术领域保持这么大投入的,很多公司没有这么大的耐心,也没有这么大的人力和物力去做投入。”

(图:百度集团副总裁侯震宇)

而对于百度的高额研发投入,李彦宏的长远考量也让众多技术开发者点赞,李彦宏表示“即使是5年10年,见不到什么商业的回报,但如果你觉得它在更长的时期内,能够对这个社会对人们产生一个正向的影响的话,我们还是能够做得起。”有公司提供技术、资源支持,技术开发者们实现技术梦想追求有望,如果你也想加入这个简单可依赖的大家庭,百度2021校招将是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图: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百度2021年校园招聘 规模扩大40%,面向海内外2021届应届毕业生开放大量“心动岗位”,百度移动生态(MEG)、人工智能(AIG)、智能驾驶(IDG)、智能生活(SLG)四大事业群组开放技术、产品、用户设计、管理支持四大岗位方向,面向搜索、人工智能、智能生活、自动驾驶、直播、视频等热门方向及量子、AI芯片等前沿领域,设置了C++研发、机器学习、芯片设计、量子研究员等61种技术类职位,视频创新、游戏、智能小程序、贴吧、云计算等业务的19种产品类职位,视觉设计、交互设计师等8种设计类职位,以及人力资源、商务拓展、管培生等21种管理支持类职位。

除了工程师、研究员等技术岗,本次百度校招中产品岗位大幅新增,除了产品经理、商业产品经理、产品运营等职位之外,还新增了云计算、地图、游戏、多语言、AI方向等多个方向的产品岗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选择。同时,百度还推出由李彦宏等高管亲自选、亲自带的“管理培训生”计划,着力培养AI时代科技创新领域的新一代年轻管理者。

目前,百度2021校招正在火热进行中,有机会和一群有趣、专业过硬的同事、领导一起工作,妥妥的“入股不亏”!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进入“百度招聘”官网,点击“校园招聘”页面投递简历。百度纪录片《二十度》结尾写道:“二十年,我们的梦想实现了20%”,你会是与百度一同继续实现梦想的下一位同伴吗?百度期待与你共赢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