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irPods Studio 生产遇障碍 AirTags 可能在 11 月上市

业界
2020
10/16
12:30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传闻中苹果的 AirPods Studio 耳机已经推迟生产,12 月才会发货,而期待已久的 AirTags 可能会在 11 月发布。

苹果

爆料人士乔恩 • 普罗瑟(Jon Prosser)在周三发布了这两款产品的最新消息。

苹果原计划在 10 月 13 日的发布会上发布 AirTags 和传言中的耳罩式耳机。

然而,AirPods Studio 在生产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大问题,苹果削减了 " 一些关键特性 " 功能是否会在软件中回归还不清楚,不过苹果在这么晚的时间移除硬件功能也不大可能。在正式发货之前公司还需要敲定一些细节问题。

关于发布时间,普罗瑟表示,最乐观的情况是如果一切顺利,苹果可能在 11 月推出 AirPods Studio,然后在 12 月发货。他还补充说,谣传中的耳罩式耳机可能会推迟到明年春天。

据报道,另一方面 AirTags 已经完成并准备发布。苹果计划与 iOS 14.3 一起亮相,iOS 14.3 将包含支持蓝牙和超宽带跟踪标贴的软件功能。

苹果目前正在进行 iOS 14.2 的 beta 测试,普罗瑟透露,iOS 14.3 将于 11 月发布。

据传 AirPods Studio 将拥有优质音质、配备噪音消除技术并配以 " 定向感知 " 的苹果 U1 芯片。而 AirTags,顾名思义,则是蓝牙和超宽带追踪标贴,用户将它放在物体上,就能在 " 查找我的应用 " 程序中进行定位跟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5日消息,在经过长达16个月的调查之后,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对脸书、亚马逊、苹果、谷歌的反垄断调查迎来实质性进展。当
业界
10 月 14 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该系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终于支持了 5G 功能。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出现近五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下跌。投资者正在消化有关美国经济刺激方案和新冠肺炎防治的最新消息,以及首批发布的企业财报。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大涨。投资者对美国新冠病毒救助计划抱有希望,同时亚马逊、苹果和其它科技股股价在季度财报发布前出现上涨。
业界
欧盟监管机构正在起草一份“黑名单”,涉及多达20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其中可能包括Facebook和苹果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