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凭实力稳坐安卓5G机皇宝座

互联网
2020
09/24
14:43
分享
评论

去年这个时候你肯定没想到,5G手机在今年的普及速度会如此之快,几乎所有厂商品牌都在争相拉低5G手机价格门槛,试图重新洗牌市场格局占领更多份额,赚得属于自己在5G时代的第一桶金。

当下5G手机遍地开花,高中低档旗舰新机频发,造成消费者选择困难,判断一台5G手机好与不好,不一定就要性价比高,关键点在于它是否能很好满足选购者根本性需求。

图片1.jpg

我们从小到大都听过“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也在成长中吃过“便宜无好货”的亏,所以现在挑选5G手机时,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不妨一步到位选择大品牌旗舰手机,正在热销的三星Galaxy Note20显然是5G机皇极佳之选。

机身设计浑然一体 颜值性能双彪悍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机身设计在延续上代产品的前提上,整体线条也干净利落,正面搭载了一块6.7/6.9英寸的屏幕。搭配纤薄的机身,更带给用户浑然一体的视觉美感与操作手感。该系列一共推出了迷雾金、冰薄荷、冷山灰、初露白、曜岩黑共计五款配色,大大丰富的用户的选择。作为经典配色的迷雾金则覆盖了三星Galaxy Note20、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双机型,拥有一种天然的高贵与雅致。无论使用多久都会让人觉得「历久弥新」。

图片2.jpg

自发布之日起,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直接登顶安卓机皇,硬件上火力全开的它,搭载最新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内置最高12GB LPDDR5运存+512 GBUFS 3.1闪存,这套“组合拳”直接在性能PK掉市面上99%友商产品,性能彪悍到无需解释。

办公体验再升级 手机+S Pen全搞定

作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标配的S Pen,在Galaxy Note20系列中再度优化升级,达到了纸笔的高仿真效果。特别是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搭配S Pen,低至9ms的超低时延反馈,在120Hz高刷屏上书写,甚至能获得比真实纸笔更流畅的书写体验。日常办公时使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无论是站着走着坐着躺着,基本无需携带笔记本电脑或者纸笔。

图片3.jpg

自带的隔空手势操控功能,直接在手机上处理文档,回复邮件、修改合同,一部手机全部搞定所有交互。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搭配S Pen,可满足人们对于真实书写体验的一切需求。全新升级的三星笔记APP,更可以将手写文字转化成电子文本,以及对PDF、Word、Excel等常用文档编辑保存、智能调整手写笔迹角度、智能使用语音标签整合笔记内容,还可实现跨设备间的轻松信息共享。

累了别忘放松一下 玩久记得休息一下

工作累了,想玩个手游或刷个抖音放松一下,强大的硬件组合以及搭载最高3088 x 1440的分辨率钻石像素排布的超清屏,让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屏幕显示效果更细腻真实,高达1500nit屏幕亮度在太阳光照射下,手机显示画面依旧清晰。

DisplayMate对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屏幕评级相当之高,有“Excellent A+”、“教科书级别的屏幕”的极高赞誉,含金量相当高。4500mAh电池让你长时间娱乐也不会有电量焦虑,玩久了,记得休息一下哟。

图片4.jpg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不仅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在工作与生活之间轻松切换需求,同时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娱乐机皇。总而言之,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实现了诸多之前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不具备的功能,可以大幅提升办公效率和生活幸福感。

图片5.jpg

图片6.jpg

更惊喜还有,目前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正处于超强的活动力度期,在三星Galaxy Note20售价7399元、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售价9199元起的基础上,购买还可享受三星官方提供的12期免息、换新补贴、赠送原装无线加速充电器等多重好礼,这波史无前例的优惠你可千万别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