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命不重要"?亚马逊销售印有种族主义字样棒球帽引批评

业界
2020
09/23
17:45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 Insider)22日报道称,美国电商平台亚马逊(Amazon)允许第三方卖家出售带有“黑人的命不重要” (Black Lives Don't Matter)字样的棒球帽,这两天引起了社交媒体上网友的强烈不满。亚马逊发言人已经表示,“问题产品已经无法购得。”至21日,网站上已不再出售这种帽子,卖家页面也被删除。

7

棒球帽/资料图自推特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亚马逊发言人在接受其采访时表示,“问题产品已经无法购得。”“所有卖家都必须遵守我们的销售指南,否则将受到处罚,包括可能注销其帐户。”

报道称,英国埃塞克斯一名律师威尔逊(Alexandra Wilson)20日在推特上发布了该帽子的截图,称“这不可以。”她说,亚马逊出售这种帽子是“令人尴尬的”。

其他数十名推特(Twitter)用户对此表示震惊,称这顶帽子为“种族主义垃圾”,并质疑亚马逊为何还没尽快将其下架。还有律师组织称这顶帽子为“公然的法西斯意识形态宣传”。

网友评论截图/自推特

另一位推特用户表示,出售这顶帽子“正在使许多全世界致力于种族正义与团结的人们深感厌恶和不安。”

在亚马逊未下架该棒球帽之前,卖方“IMERIOi”描述这是一个 “不错的礼物”,称此设计“独特而时尚”,并称这顶帽子“引人注目”并且“优雅”。帽子上有两个叉号,代替了“matter”一词中的两个字母T。

“商业内幕”网站援引《独立报》称,亚马逊下架帽子后,威尔逊表示亚马逊需要“对他们的描述和照片进行更好的检查,因为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报道提到,8月,英国工党议员、影子司法大臣戴维·拉米(David Lammy)在推特上披露了亚马逊平台上一双皮鞋的描述中包含种族主义语言的问题。“今晚买的这双棕色皮鞋会造成这种种族主义的轻度冒犯。这是在2020年还是1720年?请亚马逊下架它。”

推特截图/自推特

此后,亚马逊在两个小时内下架了该皮鞋,但拉米说,这件商品自三月起就开始销售。

上周,亚马逊因第三方卖家上架印有“让我们消灭唐氏综合症”的T恤而备受抨击。在收到投诉以及有关请愿书获得超过25000人签名后,亚马逊下架了该产品。

据“商业内幕”网站介绍,在亚马逊针对“具有攻击性和争议性的物品”的政策中,亚马逊表示,“不容许任何推广、煽动或美化仇恨、暴力、种族、性或宗教偏执(观点)的产品,或持有这种观点的机构商家。”亚马逊表示,当卖家违反这项政策时,它将采取行动,包括立即勒令停止,毁销库存,以及终止与卖方的业务关系。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从上一交易日的大幅抛售中全线反弹,大型科技股纷纷上涨,亚马逊领涨。
业界
苹果公司终于推出了一系列订阅捆绑服务,这是华尔街期待已久的举措,希望能刺激服务业务收入更快增长。
业界
亚马逊纽约电动自行车送货团队已进行了两次重要招聘,其中招聘了一位前Uber经理,此举可能意味着亚马逊将利用电动自行车送货方式来进一步缩短商品送达时间。
业界
9月15日消息,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了亚马逊企业购2021年五大战略品类,即:工业品、医疗用品、学校用品、商用家具和IT用品,并介绍了品类商机及优质产业带,为中国卖家的品类开发提供建议。
业界
亚马逊宣布将于当地时间9月16日举办职业发展日(Career Day)活动,向所有求职者开放大约33000个工作岗位,平均年薪为15万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