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拟投80亿欧元发展下代超级计算技术

业界
2020
09/22
10:19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9月22日讯,据欧盟委员会官网近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对“欧洲高性能计算共同计划”进行了升级,拟投资80亿欧元,发展下一代超级计算技术——主要是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以及量子计算机的研制工作,以加强欧洲数字主权,维持欧洲在超级计算以及量子计算领域的主导地位,让欧洲多领域受益,从而促进欧洲经济的恢复和发展。

3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欧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份欧盟文件显示,欧盟将在四年内引入新的规则,通过使用区块链和类似“稳定币”(Stablecoin)这样的加密数字货币资产,让跨境支付更快、更便宜。
业界
欧盟正在考虑出台新规定,可能要求苹果公司向竞争对手提供iPhone内置的支付技术。
业界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隐私监管机构周三向Facebook发布初步命令,要求该公司停止向美国传输其欧盟用户的数据。
业界
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上周五表示,如果中国企业华为因安全原因被排除在网络建设之外,欧洲企业诺基亚和爱立信可以为欧盟提供部署5G技术设施所需的一切。
业界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Siri和亚马逊Alexa等语音助手以及其他“物联网”应用程序正成为欧盟最新反垄断调查的目标,该调查旨在调查科技巨头如何利用数据牢牢控制不断增长的市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