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中国增加 Watch 6 和新 iPad 产量:性价比高国人买账

业界
2020
09/22
21:0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苹果在日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的 iPad 和 Apple Watch 产品,其中包括 iPad Air、iPad 8、Apple Watch 6 和 Apple Watch SE。

现在根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增加了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iPad Wi-Fi 版系列零部件的产量。其中,立讯精密将为 Apple Watch Series 6 生产零部件,而比亚迪则为 iPad 供货。

虽然业内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和仁宝电子仍然是苹果新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但基于中国制造商的生产质量、价格和合作程度,苹果可能会将更多订单转移给立讯精密和比亚迪。

苹果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提高在中国的零部件产量。另外,苹果也在海外建立了产中心,苹果在美国有广达和富士康生产 Mac 系列产品 ; 在印度,富士康、纬创以及和硕生产 iPhone 产品 ; 在越南,仁宝、富士康、和硕以及英业达都有生产 iPad、AirPods 和 iPhone 的工厂。

今年苹果推出的入门级平板 iPad 8,国行价格 2499 元起,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了,对于想要买平板产品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将在 10 月份发布 iPhone 12 系列手机,作为苹果首款 5G 手机也是备受关注,至于具体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下跌,因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可能恶化,以及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推出存在不确定性,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结束了动荡的一周,投资者继续抛售此前飞涨的科技股。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走势分化。在美联储表示将在未来几年保持较低的利率水平后,道琼斯指数小幅上涨;不过,由于主要科技公司股价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不佳。
业界
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线上活动中发布了不同价位的新款苹果手表和iPad,其目标是重现iPhone的辉煌,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体。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虽然美股午后出现抛售潮,但收盘仍然实现全线上涨,原因是大型科技公司的涨幅超过了银行和其它板块的跌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