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没有叫"蚂蚁金服"的App,小心上当

业界
2020
09/15
10:44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针对下载蚂蚁金服App申请贷款被骗一事,支付宝9月14日晚间在其官方微博提醒称:没有叫“蚂蚁金服”的App,小心上当。

支付宝:没有叫蚂蚁金服的App,小心上当

支付宝提醒的案例是这样的发生的:9月1日,温州鹿城区滨江街道发生一起诈骗案,受害人使用手机浏览网页时通过弹窗下载了一个“蚂蚁金服”App,其通过实名登记申请贷款了3万元,但客服称其卡号错误,需要充值激活,其充值2次一共19000元,但贷款没有落实,其充值的钱也要不回来,共损失19000元。

“蚂蚁金服”是“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今年6月,后者改名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也由“蚂蚁集团”取代。作为支付宝、蚂蚁财富等的母公司,蚂蚁集团并没有自己的App。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0日消息,支付宝的智能理财助理支小宝上线“理财分”,基于“短期开销、人生保障、投资增值”三笔钱配置的理念,结合人们的理财行为进行分析,最终得出一个能体现理财健康度的分数。
业界
8月3日消息7月29日,不少用户在使用美团 App 时发现,找不到支付宝的支付入口了,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
业界
近日,有媒体报道,美团下线支付宝支付,结果引发网友"吐槽"。据笔者发现,饿了么apple store下载量攀升,7月31日已攀登美食类第一位。
业界
29日讯, 支付宝方面向《科创板日报》记者独家回应称,“我们的确在招人,春节左右就开始了,今年还会再招200人。
业界
7月20日消息,支付宝保险平台宣布开放宠物鼻纹识别技术,并联合大地保险、众安保险将这一技术第一次应用于宠物保险。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