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计划向私营企业购买月球表面资源

业界
2020
09/11
16:43
虎嗅网
分享
评论

9月11日,美国航天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当地时间10日称,NASA计划向私营企业购买月球表面原料。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布里登斯廷当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称,NASA正在面向全球的私营企业,购买50至500克的月球表面原料,交易预算大约在1.5万至2.5万美元。这些原料包括月球表面任何位置的风化层,包括岩石、土壤和灰尘等。NASA计划在月球上从私营企业手中购得原料,并将其带回地球。NASA将不支付企业抵达月球的费用。

布里登斯廷称,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为重返月球和登陆火星做准备,将于2024年之前完成。《华盛顿邮报》称,NASA正努力在2024年之前送两名宇航员到月球南极,并希望对那里的水冰进行挖掘,研究是否可用作饮用水或将其分解成火箭燃料。

【来源:虎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所领导太空公司蓝色起源旗下团队National Team已经向美国宇航局(NASA)交付了一个载人登月飞船的模型进行测试。
业界
周二的时候,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地区发生了严重的爆炸事件。储存多年的硝酸铵危化品被不慎引爆,初步估计造成了150人死亡和数千人受伤。
业界
据外媒BG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和SpaceX计划在周六载人龙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后,于周日将其送回地球。
业界
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证实,该航天局和SpaceX仍然计划在本周末让“奋进号”载人龙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并返回地球,尽管人们担心风暴可能会扰乱这次计划。
业界
1903年,莱特兄弟试飞了地球上第一架飞机。但火星的稀薄大气不足地球1%,是否也能托起人类的飞行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