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将密切监测热带风暴 以调整载人龙飞船返回计划

业界
2020
08/01
16:08
cnBeta.COM
分享
评论

据外媒BG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和SpaceX计划在周六载人龙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后,于周日将其送回地球。现在,一场热带风暴威胁到了一些回收区,使计划受到质疑。NASA一直在密切关注最近被命名的热带风暴Isaias,根据它目前的轨迹,它将在周日接近载人龙飞船计划中的几个着陆区。

9

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指出,该航天局认为载人龙飞船周六脱离国际空间站将面临 “一些天气问题”。商业乘员计划的负责人史蒂夫-斯蒂奇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进一步指出,如果天气看起来不利于第二天的降落,航天局 “甚至不会尝试解除对接”航天器。

一旦载人龙飞船载着两名宇航员Bob Behnken和Doug Hurley脱离国际空间站,它可能不必直接返回地球。在不得不降落之前,飞船至少能够支持两人在地球轨道上停留几天。

“团队将继续密切监测热带风暴Isaias,并评估对佛罗里达半岛周围天气的影响,包括墨西哥湾和该州大西洋沿岸的潜在溅落地点。”NASA说。“NASA和SpaceX将在周六解开对接前约6小时,就主要溅落目标做出决定。”

目前,尽管存在天气问题,但出发仍然是按计划进行,但正如通常情况一样,这些事情可能会迅速改变。如果出发时间不得不从8月1日推迟,NASA很可能会迅速选择一个新的返回日期。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在完成最后这段任务,也就是将人类安全送回地球之前,不能得到NASA的认证。一旦它获得了这一认证,NASA就可以开始使用载人龙飞船执行常规任务。

【来源: cnBeta.CO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证实,该航天局和SpaceX仍然计划在本周末让“奋进号”载人龙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并返回地球,尽管人们担心风暴可能会扰乱这次计划。
业界
1903年,莱特兄弟试飞了地球上第一架飞机。但火星的稀薄大气不足地球1%,是否也能托起人类的飞行梦?
业界
7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24日报道,继5月“龙”飞船首次进行载人试飞后,美国宇航局(NASA)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拟定在9月,进行下一次载人航天任务。
业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当地时间22日通报称,载人“龙”号飞船首次运送4名机组成员前往国际空间站的首次合同航行不会早于9月末。
业界
美国宇航局(NASA)与波音公司续签了支持国际空间站的合同,在运输业日益不稳定的时期,这对这家陷入困境的飞机制造商来说是个好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