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海思将用专机从台湾运回所有麒麟及相关芯片

业界
2020
09/11
12:37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图源:路透社

9月10日,据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 在微博透露,华为海思将在近日包一台货运专机前往台湾,将麒麟和其他相关芯片在9月14日之前运回大陆。

该业内人士还表示,派专机运货如同战争影片中的情节,平常不会发生,但当下的中美贸易战本来就是另一种形势的战争。

根据此前集微网报道,即将发布的麒麟9000芯片采用台积电最先进的5nm制程,今年的备货数量大约为800万颗。

今年5月15日,美国将华为禁令升级后,规定已经开始生产的订单必须在9月14日之前完成出口、再出口和国内转运。因此,包括台积电在内的华为供应商都选择优先为华为排单生产。不过,120天的缓冲期对于某一部分供应商而言,仍然很难完成所有订单。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海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4月13日,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称,华为海思减少向台积电5nm投片,相关产能被苹果包下。后者还要求台积电今年第四季度追加近1万片产能,与AMD等争夺5nm强化版工艺。
业界
3月14日消息 春节假期后,随着各大手机厂商相继发布新机,有关华为下代麒麟处理器的消息也逐渐多了起来。
业界
1月14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大陆芯片代工厂商中芯国际已经从竞争对手台积电手中,夺得华为旗下芯片企业海思半导体公司的14纳米FinFET工艺的芯片代工订单。
业界
10月16日消息,华为海思宣布向物联网行业宣布推出首款华为海思LTE Cat4平台Balong 71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