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退出租房谈判 原本想在都柏林为2000人找办公室

业界
2020
09/08
13:4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爱尔兰时报》8日消息,谷歌已经退出了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码头区为多达2000名工人租用空间的计划,搁置了该市近年来最大的房地产交易之一。

谷歌曾就在靠近码头的分拣办公室租用约18,766平方米的空间进行谈判。该公司没有说明为何选择不继续进行交易。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沃尔沃新推出的首批豪华电动汽车极星2登陆美国市场。日前媒体受邀进行试驾这台搭载谷歌Android Automotive车载系统的电动汽车。
业界
随着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进入第7个月,为了防止员工的倦怠感,谷歌宣布让员工在本周五全部休假一天。
业界
谷歌和苹果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宣布,iOS和安卓系统的更新版本将包括新冠病毒暴露通知系统,使公共卫生机构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协助追踪新冠病毒接触者,而无需构建独立应用程序。
业界
8月31日,澳大利亚国库部长弗赖登伯格发表声明说,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已经制订规定,强制要求谷歌、脸书等数字平台为使用澳大利亚新闻媒体提供的新闻内容付费。
业界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和多州总检察长正在调查谷歌是否施行了所谓的“搭售”策略,即将不同产品捆绑起来出售,这可以帮助其排挤竞争对手,并给自己带来不公平的优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