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称遭SEC调查,无法预估调查的时间、结果

业界
2020
09/03
14:09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9月2日讯,跟谁学在其2020年第二季财报中披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执行部要求其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的财务及运营数据。公司称,此举发生在2020年2月至同年7月左右做空机构发布有关跟谁学的一些报告之后。跟谁学称正在配合SEC调查,无法预估SEC调查的时间、结果或后果。

3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跟谁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日消息,跟谁学发布2020Q2财报。报告显示,2020财年Q2跟谁学收入为16.5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7%,市场预期15.7亿元;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1863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4%。
业界
8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基本持平,标准普尔500指数再次未能突破今年2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
业界
8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尽管投资者对国际关系紧张局势加剧和美国正在进行的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谈判有所担忧。
业界
8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由于迪士尼财报强劲和新冠病毒疫苗再现希望,美股收盘继续全线上涨,大盘逼近今年初创下的历史纪录。
业界
8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受益于美国国会议员正努力推进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在上一交易日强劲上涨的基础上,美股收盘全线上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