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传闻:阿里未来半年内将暂缓印度投资计划

业界
2020
08/27
12:49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周三晚间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搁置了未来半年内一系列投资印度企业的计划。

据统计,自2015以来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以及旗下的Alibaba Capital Partners、蚂蚁集团累计向印度企业投资超过20亿美元,同时额外投入至少18亿美元参与初创企业各轮融资。

0

市场分析称阿里“踩刹车”将会对诸如第三方支付公司Paytm、餐馆整合及外卖平台Zomato、在线零售平台BigBasket等公司的融资产生影响。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也没有出售相关股份或撤资的计划,现在的市场条件下也没有多少买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蚂蚁集团提交的招股书中,也提到由于2020年印度对于外国投资监管政策的变化,使公司不得不重新考虑对印度餐饮点评及外卖公司Zomato增资的时机。同时公司披露在支付平台Paytm的投资中,蚂蚁集团投资总额约为29亿元。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