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韩企入驻拼多多"韩国馆" 上线方便面泡菜等食品

业界
2020
08/24
16:3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韩联社8月24日报道,据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和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4日消息,迎中韩建交28周年,拼多多“韩国馆”当天正式开业,多家知名韩国品牌入驻。拼多多方面表示,门开辟韩国通道,主要是为了给喜爱韩国商品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目前共有30多家韩国企业的100余款产品上线韩国馆,包括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方便面、紫菜、零食、泡菜、巧克力、酒类、牛奶、饮料等食品,以及红参等保健食品和化妆品。

10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创下历史新高,它们在大型科技股的推动下出现了令人震惊的逆转,同时美联储和国会提供的数万亿美元援助资金帮助提振了陷入衰退的美国经济。
业界
8月1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拼夕夕”商标,国际分类为“33-酒”,商标状态显示为“ 商标其他情形”,商标流程为“商标注册申请---申请收文”。
业界
特斯拉和拼多多隔空掐起来了,而消费者受了夹板气。
业界
8月7日消息,近日,天津市与新电商平台拼多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同时上线启动“天津优品馆”。
业界
阿里巴巴决定在暑期购物季正面阻击竞争对手拼多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