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工程师每日工时不到6小时:码农是养老型职业

业界
2020
08/24
16:24
虎嗅网
分享
评论

最近,有网友分享了谷歌程序员 “.Air”工作日的一天,其悠哉程度甚至超过国内朝九晚五的工作者。作者还称自己部门几乎不会加班,现在更是因为疫情索性直接在家办公,不用去公司了。

对于上述消息,华为前专家吴醒峰博士转发了该微博,并称信息是靠谱的,他此前去硅谷开会专门去谷歌园区参观过,了解到 “搜索等业务用了10%(也许不到)的人撑起了90% 的盈利,所以整体压力不大”以及 “以前谷歌的人是允许有25% 的精力投注在与本项目完全无关的事情上的,你可以想见得到这种宽松。”

4

【来源:虎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22 日消息 周六,谷歌在 Android Developers 网站发布文章,呼吁 Android 开发者为转型至 5G 时代做好准备,文章中提及了 5G 将来带的四大体验上的增强。
业界
8月21日消息 谷歌正在Android 11中做出一项改变,将迫使想要拍摄照片或视频的应用使用手机内置的相机应用,即使用户已经将第三方相机应用设置为默认相机应用。
业界
外媒华盛顿邮报报道,允许华为与美国公司开展有限业务的临时通用许可证已于8月13日失效。
业界
8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芬兰移动设备制造商HMD Global宣布融资2.3亿美元,这是其自2018年1亿美元融资以来首次接受外部注资,当时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的“独角兽”门槛儿。
业界
当地时间周一,俄罗斯一家法院对谷歌公司处以150万卢布(约合2.035万美元),罪名是该公司未能阻止俄罗斯禁止的内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