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ys 领势旗下 WiFi 6 产品组合推出全新双频 Mesh 路由器MR9600

互联网
2020
08/15
10:10
分享
评论

MR9600 速度更快、覆盖更广,兼具稳定性且支持家族MESH组网

image.png

Belkin International 及鸿腾精密科技 (FIT) (HK: 6088) 合併公司旗下的家庭互连部门 Linksys® 宣布推出 MR9600 WiFi 6 双频 Mesh路由器。MR9600 是 Linksys领势旗下 WiFi 6 产品组合逐步增长的最新成员,该产品是首款跨芯片平台(博通,高通Qualcomm),跨无线协议(wifi5,wifi6)的支持160Mhz的无线MESH路由器。融合 Intelligent Mesh™ 技术,速度、覆盖范围及稳定性皆更进一步。

WiFi 6 是最新一代的 WiFi 标准,能应对家居环境越来越多的网络智能设备。更重要的是,WiFi 6不但能与较早期的WiFi标准兼容,并以更大的容量运行,满足iPhone 11、iPad Pro、Samsung Galaxy S20 等被广泛采用的最新装置对频宽的需求。

Linksys 亚洲区总经理Jenny Ng 表示:「MR9600 是Linksys 迄今为止最快的 Mesh 路由器,尤其适合利用 WiFi 在家云办公、娱乐以及具备越来越多网络智能设备的消费者。考虑到这一点,Linksys WiFi 6 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 MR9600 已为现代家庭的未来做好准备。」

image.png

MR9600双频WiFi 6 Mesh路由器与所有Linksys Mesh 系统相同,具备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以2.4GHz 及 5GHz 双频提供高达 6000 Mbps 的 WiFi 速度。强大的WiFi 网络可覆盖面积高达 300 平米,非常适合喜欢在家任何角落享受流媒体游戏、观看电影或电视节目的用户。

image.png

MR9600双频WiFi 6 Mesh路由器的传输速度比WiFi 5 快达四倍,内置 Linksys Intelligent Mesh™ 技术,可借由Velop 节点或其他 Mesh 路由器扩展覆盖范围,让整个家居网络无死角全面覆盖。另外,MR9600可与其他 Mesh路由器进行MESH组网,这些路由器包括:

· Velop MX10600 WiFi 6 三频 Mesh 路由器 – Linksys首款 WiFi 6 Mesh 路由器两个装

· Velop MX5300 WiFi 6 三频 Mesh 路由器 – Linksys 首款 WiFi 6 Mesh 路由器单个装

· MR9000X Mesh WiFi 路由器 – 电竞专用WiFi 5 Mesh 路由器

· MR8300 Mesh WiFi 路由器 – 手游专用WiFi 5 Mesh 路由器*

· Velop 三频路由器 – 三频 WiFi 5 Mesh 路由器,提供单个、两个或三个装选择

· Velop双频路由器 – 双频 WiFi 5 Mesh 路由器,提供单个、两个或三个装选择

*(MR8300仅作为主节点使用,子节点功能将通过后续软件更新支持)

与其他 Linksys WiFi 6 路由器一样,用户通过任何 Android 或 Apple 设备都可轻松设置访客网络、家长监控、优先设置等实用功能,并查看速度与性能分析。

  定价及销售资讯

Linksys MR9600 WiFi 6 双频路由器现已在领势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 ¥1,8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