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硬件+软件兼备,海信电视全球8K帧选影片频道即将上线

互联网
2020
08/13
17:18
分享
评论

8月8日,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了“华彩秋韵”线上系列首场音乐会“繁华众声”,是全球首次使用“8K+5G”直播的舞台艺术。8K这一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显示技术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据悉,海信电视也将开通全球首个8K帧选影片频道,继推出两款8K电视之后,为用户带来全面的极致视听体验。

在此之前,海信电视陆续推出了全球首款8K Pro双屏电视U9和U9F。8K Pro双屏电视U9以Pro级别为标杆,全方位打造画质、观感、芯片、音响等元素。1694个背光分区创造了8K分区记录,而每个独立控光分区都能呈现4096级变化,在用户体验到真正HDR世界的背后,是海信电视众多产品研发人员秉持着不断挑战、突破技术壁垒的创新精神。色彩上海信U9以真正的10bit超清面板为基础,精准调校还原自然动态范围和10亿+的色彩容量。加上硬核的113颗画质芯控集群和第3代8K超解像技术,海信的这款U9将各方面都做到了极致。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电视画质的高要求以及对8K电视的需求,在U9之后,海信推出了第二款8K电视U9F,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讨论。U+超画质引擎+8K超画质芯片+第三代8K超解像技术+140%量子点高色域+社交系统,U9F集齐了高端配置,还是8K级别的视觉享受,65寸售价仅在两万元以内,它为追求画质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加优质的体验。即便播放的是4K内容甚至分辨率只达到2K的老电影,海信的第三代8K超解像技术也能够自动调教、补偿画质中缺损的细节,使画质得到大幅度的提升。140%量子点高色域结合AI个性化调教,可以精准呈现超过10亿种真实色彩。海信对这些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使得电视的表现力有了质的飞跃。

随着电视行业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它正在不断让人们重新回到客厅这个家庭娱乐的中心,打游戏、看电影、追球赛,功能样样俱全。而海信正是这些电视品牌中,首家兼具硬件+软件实力的品牌。据海信电视消息,海信将推出全球首个8K帧选影片频道,除技术以外,也将从内容上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8K视听盛宴。

大胆预测,未来8K电视+8K频道将走进更多家庭的客厅,越来越多的电视品牌也会朝着这个方向进击,而海信电视将会成为电视行业8K技术的领导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