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官宣:将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机

业界
2020
08/12
22:5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12 日上午,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确认,中兴将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

倪飞表示,创新永无止境,梦想更进一步!

海报中巧妙化用西游记中二郎神去掉脑门上第三只眼的设定,令人忍俊不禁。

此前,友商展示过屏下摄像头方案,但成品手机并未上市,看来中兴布局更早、动作更快,想要抢占先机。

有爆料称,中兴的方案可能来自维信诺,后者已经公布了首个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新透明 OLED 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高透明新材料。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角差异,实现了批量交付。

作为曾经国产机四大金刚 " 中华酷联 " 中一员,中兴手机虽然走过弯路好在一直坚守,在倪飞出任终端总裁后,这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比如更机制的屏占比、前摄成像效果、UI 交互设计等重难点领域,不妨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印度《经济时报》12日转引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称,CAIT在信中声称,“应当禁止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公司参与印度5G网络部署。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印度可能会建议本国电信网络运营商避免采购来自华为和中兴通讯的设备。
业界
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式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延长针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公司的供应链禁令至2021年5月。
业界
在“新基建”国家战略之下,中国正在为全球通信设备市场带来巨大机遇,并将深刻影响其竞争格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