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65的新机,感受5G到来!|高通5G

互联网
2020
08/12
15:47
分享
评论

在2020年,5G已经成为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产品已经都已经迎来5G了。比如移动公司已经开始催促大家更换5G套餐,街道上张贴的也都是5G手机的广告。对于大众而言,想直观感受5G可以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手机,快人一步体验5G带来的非凡性能。

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65的新机,感受5G到来!|高通5G

当然,市场中的5G手机种类有很多,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基本上属于旗舰机5G手机的标配。据了解,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是高通部署全球5G的领先产品,是领导第5代人工智能的突破性产品,能够为广大用户带来非同凡响的5G体验。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采用了骁龙X55基带,可以为用户提供从天线到射频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支持从2G到5G的所有模式,支持毫米波、TDD/FDD、NSA/SA、动态频谱共享、载波聚合很多种5G网络。在外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骁龙865 5G移动平台5G峰值下载速度可达到7.5Gbps。比起同类产品,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在连接速度方面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

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65的新机,感受5G到来!|高通5G

目前,市面上已经推出了数十款搭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广大消费者可以参考鲁大师发布的2020年Q2季度手机性能排行榜,官方发表的的数据还是很有价值的。

用户可以通过鲁大师发布的数据,对比市面上众多搭载骁龙865的智能手机的性能实力。在众多产品中,OPPO Ace2以528266的高分夺冠,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realmex50 Pro玩家版两款手机产品位列第二、第三。

鲁大师发布的数据还是具有一定参考价值的,搭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的跑 分数值还是比较高。如果想要体验5G网络带来的快感,各位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合适的手机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