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用匠人精神打造优质普惠的英语启蒙教育

互联网
2020
08/12
10:27
分享
评论

一提到幼儿英语启蒙教育,能让人想到的往往是“高端、小众、精英”等刻板印象,近些年90后、95后们构成的家庭成为社会消费主力,对教育观念也更加开放,再加上耳濡目染的许多类似“我家孩子报班花了好几万呢”等错误观念。动辄几万块的线下报班,铺天盖地的“精英教育”宣传,让许多父母都陷入了迷茫。

教育这件事是不可以“试错”的,孩子0-8岁的黄金启蒙时期一定要把握好,叽里呱啦是一款线上英语启蒙教育APP,始终坚持“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的理念,精心打磨的课程结合普惠的价格让更多孩子能够得到优质且性价比高的英语启蒙教育。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4000万的家庭使用了叽里呱啦,覆盖了中国2300多个市县乡镇。这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可以从小接受英语启蒙。叽里呱啦坚信教育是慢的艺术,需要从儿童需求出发,充分尊重儿童成长规律,做契合孩子需求的、科学的好产品。因此,叽里呱啦用“慢工出细活”的匠人精神,花几年时间、数百人的团队,潜心打磨一款孩子喜欢、效果显著且性价比高的英语启蒙产品。

对于0-2岁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孩子,叽里呱啦准备了磨耳朵的课程。用亲子游戏、亲子共读、精听儿歌、有声读物等方式让家长先使用,再告诉家长如何在生活场景中给孩子进行优质的输入。

3-8岁,进入体系化的打基础启蒙阶段。在这个阶段的课程中,会有常见的单词与句型、并融入自然拼读。以生活场景为主的主题式教学让孩子们更容易理解、更容易应用。同时,还为即将进入小学的孩子规划了分级读物,阶梯书等阅读拓展方向的内容,为下个阶段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分龄分级的螺旋式加深的启蒙学习,专注0-8岁英语启蒙的叽里呱啦希望能够让孩子喜欢英语学习,用英语自信表达。

在制作这些产品的内容上,叽里呱啦在行业中率先采用标准化的教育内容生产体系和规范,将制作动画教育视频的每一步都细分给专业团队完成。涵盖教研、编导、拍摄、表演、后期、设计、原画、动画、游戏制作、音乐、实体教具、测试等十几个环节近百个步骤。“一堂英语启蒙AI互动课大概在十分钟左右,背后承载的是几百人的团队。”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介绍道。

寓教于乐会让启蒙教育更有效,叽里呱啦精心打磨的课程具有非常强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孩子会牢牢的被课程内容所吸引。让孩子在课程的反馈中得到快乐和成就感,让孩子从小就体验到学习的乐趣。“我们都知道孩子的天性是喜欢玩儿,所以我们不应该在他们那么小的年龄段的时候逼着他们背单词,我们希望在我们的课程中孩子们没有感受到他在学,他是玩中学、学中玩。”

叽里呱啦的初衷就是让英语启蒙能够真正普及到每一个家庭,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使每一个孩子都能够从启蒙教育开始,有一样的起跑线。叽里呱啦本着对教育本质的敬畏和热爱,让精心打磨的课程有更高性价比,让更多家庭都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为孩子展开更美好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