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单车直播课正式上线 ,沉浸式骑行派对等你体验

互联网
2020
08/10
14:45
分享
评论

近日,运动科技公司Keep旗下智能硬件产品,Keep 智能动感单车正式上线直播课,以炫酷的感官体验,教练、同学全员在线的互动氛围,为大众用户开启了一场沉浸式的家庭骑行燃脂派对。

突破实景氛围,打造沉浸动感能量场

作为Keep 家用智能器械的旗舰产品,Keep单车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便以智能调阻、匹配课程、高颜值、高燃脂效率等特点深受家庭健身爱好者的喜爱。用户月度平均使用Keep 单车频次达到7至11次,留存率超60%,各项指标均超同品类及其他家用运动器械。高频次的使用和高黏性的用户也进一步夯实了Keep 单车家庭健身器械首选的地位。

在运动服务模式得到验证后,Keep 希望 Keep 单车作为家庭智能器械的首选,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优质的运动体验。因此,在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Keep对单车现有录播课程内容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通过直播的新形式提升用户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让运动的过程更加有趣,易坚持,也让运动的效果更显著。

劲爆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和教练的激励,让用户能够完全沉浸在释放多巴胺的快感中,是动感单车课程区别于其他课程的最大亮点。因此,Keep专为单车直播课搭建了线下单车房,以电视台级导播水准进行直播拍摄,实景还原线下课程动感酷炫的氛围。不仅如此,Keep 专业的内容团队还为课程精心搭配了包括摇滚、金属、乡村、拉丁在内的多种音乐风格,并将音乐旋律与课程节奏和踏频相匹配,更好带动用户的情绪,让他们全身心沉浸在单车骑行中,带来超越传统线下课程的极致体验。

人际关系全员在线,玩转家庭骑行燃脂派对

除了极致的氛围感,教练在课程中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Keep拥有专属的单车直播课教练团,与常规专业导向的教练不同,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线下授课经验,具备强大的控场能力,他们还都拥有鲜明的个性和人格魅力,在公测期间已经“圈粉”无数。Keep 希望把他们打造成为“单车的夏天”,成为运动领域的明星教练,从而带动更多用户一起加入进运动的行列,感受Keep 单车的魅力。

Keep单车直播课还特别设有用户骑行分数实时排行榜。在骑行期间,大家可以看到所有“同学”的骑行分数,包括线上在屏幕前上课的用户以及在线下单车房进行实景课程体验的用户,大家一起比拼,将课程变成互相PK的竞技场;教练也会实时关注着每一位学员的骑行数据,为大家加油打气。未来,Keep 还将增设游戏、弹幕等交互方式,让用户间也能相互激励,打造出“人际关系全员在线”的氛围感,真正将单车直播课打造成为一场燃脂派对,让用户的训练和坚持更有动力,让运动不再孤单。

会员权益全满打通,尽情畅享运动乐趣

Keep单车直播课采用内容订阅的方式为用户提供课程预约,并与 Keep 会员权益全面打通,用户除每日可选择不同时段、不同难度及类型的骑行直播课程以外,还可体验到更多会员专属的线上运动精讲课程以及制定个人运动智能计划等服务,以更丰富的内容、更实惠的价格,带给用户更加极致的运动体验。

人性化的黑科技、超燃的直播课程、产品+内容带来的创新运动体验, Keep智能动感单车集前瞻性优势于一身,成为最适合家庭的运动器械,也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事半功倍的家庭运动解决方案。

运动是一种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Keep 始终希望通过提供更完善的运动解决方案,为大众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运动体验,让更多人感知到运动的乐趣。未来,Keep 还会持续扩大运动解决方案的服务维度,通过更丰富的内容和产品,不断完善运动服务闭环,以此帮助更多人真正动起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