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GB机密文档被泄露 英特尔回应:正调查 非黑客攻击

业界
2020
08/07
10:4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日前,国外黑客上传了多达20GB容量的文档,称都是Intel对外保密的、与“xx湖”处理器有关的内部资料。

Intel随后在回应中表示,正在调查情况。信息似乎来自Intel资源和设计中心,其主要面向客户、合作伙伴和其它外部各方注册使用。Intel相信是某个有权限的个体下载并分享了这些内容。

不过,匿名泄露者的口径有所不同,其表示,上述资料是黑客入侵Intel后所得,绝大部分都是NDA保护内容,此前未曾公开过,如果有加密,可尝试Intel123、intel123、I accept这样的密码。

泄露者还扬言,未来还会分享更多劲爆资料。

有外媒按图索骥检查后发现,这20GB的资料中有比如Kaby Lake BIOS源代码、Intel为Space X开发的相机驱动、 Rocket Lake S模拟材料、Elkhart Lake参考代码等等。

6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名黑客周四公布了从英特尔窃取的20GB绝密芯片工程数据,这些数据可能会给多个平台的用户带来新的“零日漏洞”攻击威胁。
业界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宣布解雇总工程师默蒂·伦杜钦塔拉(Murthy Renduchintala),原因是公司未能跟上最新的制造进展。
业界
7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主要科技股跑赢大盘。投资者迎来众多科技巨头将发布财报的一周,而美国立法者继续就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进行谈判。
业界
上周四,美国半导体厂商英特尔宣布7nm制程延迟,或将委托第三方代工厂。消息一出,资本市场反应剧烈,英特尔股价次日重挫16.2%,其竞争对手AMD股价涨幅达16.5%。
业界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股价暴跌16.24%,但其竞争对手AMD公司股价却大幅上涨16.5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