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更新内容政策 在美大选前遏制平台上的不实信息

业界
2020
08/06
11:4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5

综合路透社与TikTok官网消息,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 Pappas)周三(5日)在TikTok官网发布博文称,公司已更新内容政策,在美国总统大选前遏制平台上的不实信息。TikTok正与美国国土安全部专家合作,“保护平台免受外国影响”。

博文内容显示,TikTok将更新有关误导性内容的政策,以更明确地澄清TikTok平台上允许和不允许发布的内容。

TikTok表示正在扩大事实核查合作关系,将加强与PolitiFact以及Lead Stories的合作,并对有关大选的潜在不实信息进行事实核查。TikTok还将允许用户举报应用程序上与投票相关的虚假信息。

该公司在博文中表示,虽然TikTok不是关注新闻或政治的首选应用,但公司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重要公共问题的教育和权威信息支持。TikTok宣布已和NAMLE合作推出最新的针对媒体素养的安全系列视频,并将继续为社区提供权威的新冠疫情信息和资源。

TikTok另外表示,正在增加一项具体的政策,禁止合成或操纵可能造成伤害的误导用户的内容。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美国政府给出的最终一件,除非TikTok达成一项协议来出售美国业务,否则将必须在9月15日之前关闭这项业务。
业界
尽管微软正就收购TikTok一事与字节跳动谈判,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透露,除微软外,还有多家美国公司已就收购TikTok事宜联系白宫。
业界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抖音海外版TikTok遭到印度政府封杀时,美国短视频应用Triller认为自己是最大受益者,短期内下载量增加4000万次。
业界
8月4日,据美国短新闻媒体Axios消息,苹果公司据称对收购TikTok的交易表达了兴趣。
业界
近日特朗普要求TikTok出售一事引发全球关注。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对此发文表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