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我的世界》游戏将停止使用亚马逊云服务

业界
2020
07/21
10:13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7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将不再依赖亚马逊来运行流行的Minecraft视频游戏

6

这一转变表明微软将向其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减少付款,并推广自己的产品。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统治着公共云基础设施市场,通过其庞大的数据中心来远程运行软件,而微软一直在努力为它的Azure智能云服务抢占市场份额。

Azure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微软的许多其他业务,帮助这家公司减少了对Windows和Office等长期产品的依赖。通过将自家的更多软件转移至Azure,微软向其客户表明,它不会使用其它地方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来提供在线服务。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亚马逊云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