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创始人:谢天谢地我没做空特斯拉

业界
2020
07/16
16:4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布洛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特斯拉没有任何看跌押注,尽管他认为该公司的业务不可持续。他称:“谢天谢地,我没有做空这只股票。我们曾经开玩笑说,当特斯拉申请破产时,它的市值可能会降至300亿美元。想做空它的人风险自负吧,反正我不会这么做。”

1000 (2)

知名做空机构浑水的创始人卡森·布洛克

7月16日,据外媒报道,知名做空机构浑水的创始人卡森·布洛克(Carson Block)和美国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至少可以在一件事上达成一致,那就是做空特斯拉股票绝对是个糟糕的主意。

美国当地周三,布洛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特斯拉没有任何看跌押注,尽管他认为该公司的业务不可持续。他称:“谢天谢地,我没有做空这只股票。我们曾经开玩笑说,当特斯拉申请破产时,它的市值可能会降至300亿美元。想做空它的人风险自负吧,反正我不会这么做。”

特斯拉股价自3月中旬以来累计飙升超过300%,这吸引了多头,同时也让怀疑者感到困惑,他们认为这家电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严重虚高。尽管个人投资者疯狂买入,但针对该股的看跌押注价值已膨胀至近200亿美元。该公司目前的市盈率为182倍,而通用汽车公司仅为10倍。

布洛克表示,他一度持有特斯拉的头寸,涉及购买该公司的可转换债券,并使用票面利率支付为股票的长期看跌期权提供资金,但他最终出售了债务,并让看跌期权到期。布洛克说:“把赌注押在马斯克身上是一回事,但不看好他则是另一回事。这家伙擅长魔术,喜欢用出人意料的办法解决问题。”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浑水公司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