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五周年:开疆拓土,与创业“后浪”同行

互联网
2020
07/15
14:48
分享
评论

7月16日,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迎来五周年。截止2020年6月底,好租已累计服务选址企业103万家,里面既有阿里巴巴、京东这样的老牌巨头,亦有前赴后继的创业新面孔。其中,好租服务过的易点租、斗米、毛豆新车网等创业“后浪”,在过去的五年里,均已迅速崛起为垂直领域的头部力量,成为好租平台引以为傲的重量级客群。

好租选址助力创业“后浪”全国开花

2017年10月,当时在二手车市场名声大噪已久的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线了新车交易平台毛豆新车网。伴随“毛豆”的横空出世并迅速合作各大汽车品牌,为各地业务团队寻找办公室和开设线下交付体验店一样,成为了当务之急。在全国电商高地杭州,毛豆新车将杭州总部安在了拱墅区的天堂E谷,办公面积720㎡,而促成该选址的重要推手正是好租。

“好租在直营城市杭州有近10万套商办房源,获悉毛豆杭州总部选址需求后,我们通过平台智能数据匹配,精准推荐了产业园项目天堂E谷,它的租金、面积段划分、交通、周边配套等都相当友好,其文创与电商产业集聚的定位也非常适合毛豆这样的客户。”好租华东大区负责人介绍,“在广州那边,毛豆的两处办公室也是通过好租找的。瓜子是我们的大客户,除了办公选址,好租还参与了瓜子严选店的选址,目前最大的一个订单超过了25000平。”

知名企业IT租赁服务与管理平台易点租是好租百万企业客户里又一个典型的“后浪”。2018年底,易点租通过好租平台大数据匹配快速找到蜀都中心里的心仪办公室后,正式落户成都。2017年7月,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斗米通过好租喜提广州启盛会展时代300㎡的新办公室,时隔两年,又是在好租的帮助下,斗米广州分公司喜迁M+创工厂一个超千平的办公区内,并成为电子地图上广州海珠区一个重要的互联网企业坐标。

2018年的一个偶然机会,好租经纪人耐心解答了一家创业公司——首望科技对高新企业注册细节的相关咨询。这次看似不务正业的服务,却博得了对方极大好感,后者很快又联系到好租,提出了“想找一处适合高新科技公司的办公场所”的模糊需求。经过好租经纪人不断为客户梳理需求,并结合平台海量房源数据指标进行调整对焦,最终顺利匹配到一套位于北京焦奥中心的办公室,全程只用了短短几天。时光流转,转眼首望科技已经是手握《首望•720穿越飞船》等创新项目、业务如火如荼的行业新星,急需要一个全新的总部中心来迎接产业新机遇和招揽行业精英。第二次为首望科技选址,正值疫情控制关键期,但好租仍为其准备了从东城到国贸到西城的多套方案,后经过前期筛选方案、看房、复看评估和谈判,所有高匹配度房源选项中,位于西直门交通枢纽的一个产业园项目——京盐融园获得采纳。

好租五周年,与创业者再共勉

“100个创业者,95个会死掉。”马云在2014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抛出的一句金句,道出了创业之路的艰辛。五年以来,有数以万计的创业公司通过好租找到了办公室,其中有一部分初创企业,更是从一间小办公室或几个工位起步,开启了业务的远征。

“好租五年来获取的客需信息中,我们能看到,包括易点租、斗米、毛豆新车网这些垂直行业新贵在内,越来越多的新面孔加入了创业这场勇敢者的游戏。作为平台,从写字楼、产业园到共享办公,好租打通了海量房源并深耕大数据赋能业务,能为这些创业者提供多元化和精准化的选择,让选址决策变得简单高效。”好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我们还积极布局租后服务,帮助解决创业相关的工商财税、办公装修等各类问题。五年如一,用心始终。未来,好租会继续与创业者共勉,让产品服务体验越来越好,陪伴更多创业者走好每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