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演员陈美贞做客《克拉声咖在线》,畅谈台前幕后精彩人生

互联网
2020
07/15
14:46
分享
评论

7月10日晚8:00,台湾知名配音演员陈美贞做客《克拉声咖在线》直播间,与网友分享台前幕后的精彩人生!刚一开播,喜爱她的粉丝们蜂拥而至,直播间人数迅速飙升,弹幕、礼物接连不断。

提到陈美贞,可以说很多人都是听着她的声音长大的!她就是从小陪伴我们长大的最熟悉的“哆啦A梦”。她为哆啦A梦献声二十余年,也曾为哆啦A梦中大雄、小夫妈妈、静香妈妈、大雄奶奶甚至是出木杉等角色配音,包揽了台湾哆啦A梦电视电影的声音,是70、80、90后的童年记忆。除此之外,她还曾为《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和观音大士等配音,这些经典角色都让网友们念念不忘。

谈到如何保持声音,陈美贞老师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大,声音肯定会有所变化的,在给哆啦A梦配音时会加入一些变声技巧、语气来帮助自己完成角色。她还表示,能够坚持二十多年,一定是要有足够的热爱才能做到。很多网友表示在看哆啦A梦和大雄分别的结局时看哭了,陈美贞也表示,陪伴了20多年,自己也非常难过,当时配大结局的时候以为是真的告别了,没想到又能在剧场版的《哆啦A梦》里再次重逢,让她觉得非常惊喜。

在整场直播中,陈美贞老师与粉丝们分享了很多的配音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有粉丝提问陈美贞有没有特别想要尝试的角色,陈美贞表示自己特别喜欢配“巫婆”的角色,自己也配过很多坏坏的巫婆,目前很想尝试配善良的巫婆,因为语气起伏不会那么大,反而比坏人角色更有难度。说的同时,陈美贞还现场配了几句“坏巫婆”的台词,有粉丝在弹幕里留言“我仿佛看到了女巫配毒药成功了”很多网友都表示美贞老师太厉害了!

聊到刚开始配音时经历的挫折,陈美贞老师回忆时说到动画配音里面有很多骂人的台词配音,而且很多是没有台词的,要配音演员自己去发挥,自己又完全不会骂人,这时候就会懊恼小时候怎么没有骂过人,让自己很有挫败感。网友们纷纷弹幕留言:“美贞老师太温柔了”。

在《新白娘子传奇》中美贞老师不仅配了小青、还配了观音、许仙的姐姐、幼时许仕林、碧莲。有粉丝提问美贞老师一个人配多个角色会不会突然切换不过来呢?陈美贞老师说到,肯定会有错乱的时候,不过她觉得蛮有趣的,在配音过程中用错了声音,大家都笑成一团,这也是一件很欢乐的事情。

还有粉丝提问陈美贞,参加《声临其境》这档节目有没有新认识其他配音演员,提到这个话题,陈美贞老师一下子变得有点激动,她说没想到可以看到边江大大、季冠霖,当时看到他们完全兴奋到不行。她还讲到,自己是通过《甄嬛传》这部戏认识季冠霖,对甄嬛这个声音很好奇,还上网查了很多她的资料,没想到节目现场见到了本人,当时自己就像一个小粉丝一样兴奋。很多粉丝表示,没想到陈美贞生活中也这么可爱。

聊到自己的近况,陈美贞老师跟粉丝们分享,前段时间自己在为游戏配音,里面的台词非常多,自己录了很长时间,这款游戏就是唐风恋爱换装手游《如梦令》,很多粉丝表示要去试玩一下。

不仅分享了很多好玩的趣事,陈美贞老师也让现场的粉丝们大饱耳福了一番,她为粉丝们经典呈现了哆啦A梦、《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观音大士的经典台词,让粉丝们大呼过瘾。纷纷表示听到“最熟悉的哆啦A梦声音”后有种回到童年的感觉。伴随着欢声笑语,直播在欢乐的氛围中也迎来了终章。据悉,《克拉声咖在线》是克拉克拉2020年重点打造的直播品牌IP“克拉团建趴”下的一档直播栏目,特邀请时下受欢迎的演员、配音演员等来做线上团建直播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