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在南非推出首款5G室内路由器MC801A

互联网
2020
07/13
11:54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兴通讯与非洲最大的跨国电信运营商MTN合作,在南非发布了中兴首款5G室内路由器MC801A。

中兴5G室内路由器MC801A支持NSA和SA双模5G网络,兼容4G和5G主流频段。MC801A支持最新的Wi-Fi 6技术,允许多个用户同时访问5G网络,其采用Smart ANT智能天线算法技术,能够独立选择更好的5G信号。在南非5G网络覆盖的地区,用户可以通过普通的4G智能终端和Wi-Fi终端提前享受高速5G网络和丰富的5G服务,包括通过VR、AR和3D技术提供的沉浸式流媒体游戏和娱乐体验。

凭借小巧精致的外观、独特的“星云环”和跑道流线型设计,中兴5G室内路由器MC801A获得了2019 iF设计大奖。高速率、低时延、广覆盖的特性,不仅为传统移动宽带领域带来了极致的用户体验,而且加速了5G技术在车联网、智能电网、智能制造和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   “我们已经为5G生态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中兴通讯在5G终端方面的合作,是我们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MTN南非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 Mapula Bodibe表示。

“中兴通讯积极参与推动全球5G商用进程,并处于5G商用的前沿,我们拥有完整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中兴终端南非国总监周搏表示,“中兴终端致力于打造系列化多形态5G终端产品队列,满足运营商、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对5G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为未来的数字生活赋能,并加速数字化转型。”    作为5G先锋,中兴通讯一直与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保持合作,加速5G终端商用进程。截至目前,中兴通讯已经与全球30多家运营商开展5G终端领域的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