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国手机品牌都不再造高性价比手机了 外国网友慌了

业界
2020
07/13
10:3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智能手机,可以说是近年来中国制造最佳代名词,国产的手机物美价廉,相比国外主要是三星、苹果两大品牌把持市场,中国手机在海外也是很受欢迎,高性价比也是国产机争市场的重要优势之一。

不过 2020 年情况有所不同了,俄罗斯媒体报道了一个外国网友很担心的问题,那就是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也越来越没性价比了,当然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有很多,每家公司都有自己不同的问题,简单如下:

魅族:这几年一直在下滑,低端手机也不再做了,海外市场动静也没啥了

乐视:手机品牌早就名存实亡了

中兴:被美国制裁了两次,最后妥协存活下来,但他们制造的智能手机 " 不太一般 "

华为、荣耀:这两个品牌因为没有 GMS 可用了,在海外市场遇到了困难,供应链也面临压力

山寨品牌:Blackview、Doogee、Elephone 和其他 Leagoo 等品牌正在被淘汰,虽然他们之前表示一年后会改变,但是结局差不多就这样了

小米:小米还是好好的,但是小米公司正在不断提高手机价格,与去年相比 2020 年的旗舰机涨价一倍。

Realme,跟小米差不多,价格也是越来越高。

总之,外媒认为在高性价比手机上,也就小米、Realme 两个品牌还在继续,但是他们的手机价格也在不断提升,真正意义上的高性价手机越来越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今天树莓派推出了新产品树莓派计算模块 3+(CM3 +)。其尺寸和形状均为 DDR2 SODIMM 模块,可直接插在工业标准的 SODIMM 插槽上。
新零售
2019 年拉开序幕,雷军就秀了一波非常规化操作——作为小米品牌旗下手机序列的红米被拆分独立运作。拆分独立运作后的红米启用新 Logo —— Redmi,首部 Redmi Note 7 内部代号品质 " 小金刚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