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提升新技能,风变编程Python让繁琐的工作自动化

互联网
2020
07/10
17:55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作为人工智能第一编程语言的Python越来越热门,国家政策方面开始推广编程教育,不少企业在招聘条件中都列出了“具备Python技能”的字样。

因此,很多比较有远见的职场人士都开始考虑是否要学点Python知识傍身,以备不时之需。

image.png

Python——自动化办公的魔法钥匙

在讲Python之前,我觉得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是自动化办公?

自动化办公也称办公自动化(英语:Office Automation),简称OA,指的是应用计算机、电子设备和软件,来数字化地创建、收集、存储、处理,并传播完成办公室任务所需的信息。

自动化办公是一个广泛的概念,并没有特指某一项技术。因此我们可以把一切通过数字化方式完成的办公室任务,并带来效率提升的应用叫做自动化办公。

对于一些平常的职场办公,学习Python后是能够很好的解决办公室的繁琐工作,极大的解放了我们的双手,留出大量的空余时间去学习或者是干其他的事情。

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文章预测了2025年几大新兴科技经济的影响。其中自动化办公以7万亿的经济影响排名第二,仅次于移动网络的11万亿。

image.png

同时,文章也预测了到2037年自动化办公对各行业的潜在影响。除去排名第一的机械装配师,文职人员以超过50%的影响排名第二。

image.png

所以我们不妨趁现在,大部分工作还没被计算机取代之时,学习高效办公技术,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变革来临之前尽可能的武装自己。这也是为什么自从5G网络问世以来,人工智能领域大肆兴起,Python编程语言突然成为热门的一个主要原因之一。

为什么网上到处都在建议你学习python?列举几个理由吧:

Python强大之处:

(1)它背后有着最庞大的免费“代码库”,给初学者足够的资源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

(2)它是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的重要支持语言。

(3)它被称为“胶水语言”,能很好包装和调用其他编程语言写的库。

(4)它是一个脚本语言,和其它编程语言相比更加简洁、高效。

所以对于自动化办公来说,python绝对是一大神器,我想这是很多办公人员对它青睐有加的理由吧。

学Python,就是风变编程

image.png

风变编程是基于自然语言开发系统进行产品的内容生产。

风变编程为内容开发者提供了自然语言开发系统Cleword,进行交互式课堂的内容生产工作。

风变编程拥有完整的Python语法到实际应用的课程体系,包括人工智能Python入门课、Python基础语法课和Python爬虫精进三门课程,以及丰富的课后练习和项目实操。能够帮助用户全面学习Python编写所需语法,快速掌握编程思维和编写技巧,在掌握基本语法知识后还可进行游戏设计、网页编写、爬虫等实操项目的学习,从懂编程知识到写编程项目。

风变编程首创创新式Python交互学习方式

与传统编程培训课程不同,风变编程是一款更专注为零基础用户设计的编程学习产品,它通过人工智能实现Python知识的自动化教学,并以“交互式课堂+在线作业实操+老师跟踪辅导答疑”的形式,帮助学员真正掌握和熟练使用Python语言,让学员有能力将之实践于学习和生活当中,学习过程生动有趣,也更容易坚持下去。

image.png

风变编程的课堂采取对话式的交互方式,可以随学随练,学习过程生动有趣;为学习者提供了可以自己掌握学习节奏的互动学习形式,可以根据自己对知识的理解吸收情况来把控学习的进度,也可以在学习过程中迅速定位到自己想要回顾的知识点;让用户在我们提供的线上学习环境中,可以持续进行无监督的长时段系统性知识学习。

事实上,Python是非常适合初学者入门学习的一门编程语言,因为其相比较其他很多主流的编程语言,可读性更好,上手也会更容易一些。对于职场人来说,如果在传统行业领域发展,学习Python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身的岗位竞争力,就业渠道也会得到更好的拓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