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游戏迷你本壹号本OneGx1时尚版实测:魔兽怀旧服100帧

互联网
2020
07/10
17:21
分享
评论

早前,由国内口袋笔记本厂商壹号本公司推出的游戏迷你本壹号本OneGx1时尚版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开启预售,这款仅7英寸大小的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游戏迷你本一经发布就备受关注,那么,这款机器的性能如何呢?

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信息,壹号本OneGx1时尚版搭载酷睿十代i5-10210Y处理器,双通道内存+PCIe固态硬盘,支持Wi-Fi6、可扩展4G/5G全网通模组或双固态硬盘、双热管双风扇,并且配备有可拆卸式游戏手柄。

根据官方的测试视频看,主流大型网游壹号本OneGx1时尚版都可以流畅运行:地下城与勇士88帧、英雄联盟62帧、DOTA2 75帧、穿越火线130帧。机器键盘自带RGB背光,可调节多种模式,让游戏更带感!

近日有网友公布了一段测试魔兽世界怀旧服的视频,从以往的测试看壹号本OneGx1时尚版的配置能运行多款3A级游戏大作,对于魔兽世界怀旧服这款游戏更是能够轻松应对,实测默认画质下可以达到100帧,CPU占用率比较少,操作流畅,各项法术也是没有任何延迟,20人团很轻松,常规的WASD游戏键位布局,键盘操作起来很顺手。

如果你也是魔兽世界的老玩家,而又没有太多时间坐在电脑前来玩游戏,那么可以考虑下这款7英寸可随身携带、并且可以通过4G/5G网络随时玩游戏的壹号本OneGx1时尚版,它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刷副本、打团战,重温经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