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与AG超玩会开启跨界合作 强强联手增强品牌附加值

互联网
2020
07/10
15:19
分享
评论

随着电竞、直播、自媒体等新兴行业的蓬勃发展,各大品牌开启了年轻化发展之路。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以全新营销思路适配“后浪时代”,通过品牌战略合作,全面开启年轻化之路。近日,58同城与中国顶级电子竞技战队AG超玩会达成年度战略合作,成为AG超玩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IP授权、俱乐部推广、联合推广等方式,极大地吸引了年轻用户的注意力,提升双方品牌能级。这也是58同城与电竞品牌的首次跨界携手,通过与电竞头部品牌的深度合作,支持电竞产业发展,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关注,进一步增强58同城品牌能级。

微信图片_20200710132344.png

  电竞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58同城挖掘跨界合作价值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1646.1亿元,同比增长10.5%,用户规模6.26亿人,同比增长2.7%。2020年中国电竞市场用户观赛规模将达到4.3亿,大量观赛需求仍有巨大提升空间。电竞产业的快速发展,也使电竞俱乐部迈向职业化、专业化发展阶段。

瞄准电竞职业的蓬勃发展态势,58同城率先开启“+电竞”的生态内容扩充,与AG超玩会签署品牌合作协议。2016年初AG成立移动电竞部组建王者荣耀职业战队AG超玩会,同年9月进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荣获过KPL年度最受欢迎俱乐部、KPL年度最佳俱乐部等荣誉、KPL职业联赛冠军等诸多荣誉。对很多粉丝来说,AG超玩会也是他们接触王者荣耀的初识。

此次与AG超玩会的跨界合作,将通过IP授权、俱乐部推广、联合推广等形式展开。其中,58同城将以AG超玩会赛事曝光、战队授权、独立赛事、线上直播、综艺互动等形式导流获客,AG超玩会战队选手将参与58同城广告拍摄与直播联动,由AG超玩会举办的赛事和其他大型活动、综艺活动,也将出现58同城的身影,吸引年轻用户的高度关注,充分挖掘跨界合作价值。

  58同城联手AG超玩会,进一步提升国民大IP影响力

AG超玩会作为电竞界的知名俱乐部,为后新生代创造流行生活头部内容,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新兴游戏文化图腾,具备在年轻群体中的强大渗透力。58同城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在招聘、房产、汽车、本地服务等领域具有资源、技术、品牌等多重优势,一直占据着国民心目中的大IP地位。58同城与AG超玩会的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58同城大IP的美誉度与号召力,引发年轻用户的强烈共鸣,形成具有强烈感染力的品牌合力,为拓展和粘附年轻用户群开拓新路径。

与AG超玩会的携手,是58同城决策精准、行动果断之举,首开生活服务平台的“+电竞”先河。AG超玩会的到来,为58同城电竞、体育、娱乐矩阵增添一家重量级生态伙伴。实际上,这种升级换代不止停留在品牌形象的感知层面,更是全方位打通产品体验到营销通路,有利于实现电竞人才集聚与品牌影响力扩大的双丰收。

在双方的合作中,58同城将借力AG超玩会对年轻用户的覆盖,通过双方已有的客群基础和平台价值,依托58同城与电竞赛事建立与年轻用户的深度情感共鸣,继而推动58同城在年轻用户心目中的品牌拓展深化,也助推电竞职业化进程,取得在各自领域的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