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服务日来袭 全国六城上线“地摊”服务

互联网
2020
07/10
11:50
分享
评论

6月27日,vivo服务日活动官方认证地摊手机美容中心亮相深圳、西安、长沙、南宁、安阳、齐齐哈尔全国六大城市,免费为用户提供贴膜、除菌、加香、焕新等暖心服务,其中个性化的焕新服务提供后盖膜定制,共有十几种网红图案让用户随心选择。

C:\Users\ye.guo\Desktop\vivo官方认证地摊三城照片\广西\WechatIMG1901.jpeg

此次vivo客户服务中心化身街头“地摊“,真正走到了消费者身边,让用户在家门口、逛街时就能便捷地享受一系列贴心售后服务。地摊设计以当下流行的小清新北欧风为灵感,不仅能为到达现场的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同时还设置了体验区域,趣味十足的X50互动游戏和拍照装置吸引了不少用户体验、拍照打卡。

C:\Users\ye.guo\Desktop\vivo官方认证地摊三城照片\长沙_标杆\IMG_0542.jpgC:\Users\ye.guo\Desktop\vivo官方认证地摊三城照片\长沙_标杆\IMG_0584.jpg

当前“地摊经济“火爆,激活各地发展活力的同时,也给城市带来了烟火气和温暖。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vivo此次服务日活动让服务人员从门店走出去,将客户服务中心搬到社区、商圈和街头,以更接地气的形式与消费者建立了更加亲密的互动,让更多用户了解vivo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vivo目前在全国拥有700+官方自建服务中心以及1300+服务站,以及时帮助用户解决手机使用过程中的问题。vivo在售后服务方面的表现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近期还推出了 “焕新宝”服务,该服务主要包含意外维修和保值换新两项服务,不仅在质量层面为手机增加了一层保障,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手机贬值的速度。

此前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vivo也为用户推出了一系列暖心服务。其中为了保障用户的健康,vivo提供了无接触上门服务,配送员全程与顾客不直接接触,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播的可能。vivo的贴心服务也赢得了用户的点赞。

目前vivo服务日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除此次6个城市外,vivo官方认证地摊手机美容中心后续还将在全国更多城市亮相,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