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新目标:2030年生产厂房25%用电量为再生能源

业界
2020
07/09
11:16
TechWeb
分享
评论

7月9日消息,芯片制造巨头台积电日前表示,将采用更积极的再生能源采用计划,更新2030年目标为全公司生产厂房25%用电量以及非生产厂房100%用电量为再生能源,并进而以全公司使用100%再生能源为长期目标。

0

台积电

台积电还表示,截至2020年7月,共计将签署1.2GW再生能源购电契约,由于再生能源电力于电力生产过程中不产生碳排放,预计可年减碳排放量达218.9万吨。

科技巨头都很注重绿色制造,保护环境。比如苹果早在2018年就宣布,清洁能源在公司供电中的占比已从前一年的96%提高到100%,所有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合作伙伴数据中心和位于加州丘珀蒂诺的新总部Apple Park都实现了清洁能源供电。

Apple Park屋顶为太阳能面板,是全球最大的现场太阳能装置之一。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台湾的台积电是全球芯片代工制造领域的重量级冠军,该公司控制着全球一半的业务,现在正面临主要竞争对手韩国三星电子的严峻挑战。
业界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有可能会在今年11月发布iPhone 12系列,其中包含了四款机型,一款5.4英寸的iPhone、一款6.7英寸的iPhone,以及两款6.1英寸的iPhone,并且都将支持5G,采用A14芯片。
业界
据了解,这些订单主要以7nm工艺为主,以联发科目前的产品来看,采用7nm工艺的出货产品主要就是天玑系列的5G芯片。而布局5nm将是联发科下一步抢占中高端市场的先机。
业界
据台湾媒体报道,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在2019年持续扩大研发规模,全年研发费用达30亿美元,约合新台币880亿,同比增长4%,创下历史新高。
业界
2020年因为全球经济的问题,本来电子行业会下滑,但是晶圆代工场合不降反升,台积电Q1季度营收大涨了30%,牢牢坐稳了全球晶圆代工一哥的位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