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再迎大更新 黄章惊喜不缺席 Flyme 8.1.2.2A 稳定版来了!

互联网
2020
07/08
16:02
分享
评论

2020一开年,各大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旗下的5G手机,向来以高品质、高颜值和高性价比著称的魅族也不例外,在5月份推出了自己旗下的首款5G旗舰机—魅族17,该机一上市便征服了众多手机用户和媒体的挑剔眼光,好评如潮,风头一时无两。7月7日,黄章又给大家带来惊喜,魅族 17 系列 5G 梦想旗舰迎来重要系统更新, Flyme 8.1.2.2A 稳定版更稳、更快、更省电,再次刷新体验新高度!

据悉,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了全场景视频防抖、亮屏快充、129° 超广角、应用智能分流、续航优化、多项系统异常修复等等等等,超多惊喜将在此次Flyme系统更新中陆续推送,若想第一时间体验,可前往 Flyme 官网下载完整固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黄章的这部魅族17都有啥吸引人的地方吧!

黄章的魅族17系列手机背部的摄像模组算是其最具识别度的一处设计,在这横向排列的五环中分别包括一颗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环形闪光灯、300万像素ToF镜头和一颗3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其整体拍照能力非常不错,同时,魅族17系列的夜景算法也是再一次升级,满足不同拍摄需求,增加用手机拍照的可玩性,喜欢拍照的集美们赶紧入手吧。

魅族17手机正面采用的是一块挖孔屏,前置摄像头放在了屏幕的右上方,直径只有2.99mm,在日常的使用中几乎看不到,增加了正面的一体感,没有刘海屏那种上下不对称感,采用了三星定制的 6.6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这块屏幕可以有效实现高亮度、低功耗,呈现出丰富的色彩,在强光环境下能够显著提升屏幕亮度,降低屏幕背光功耗,从而提升整机功耗表现,实话实说,这种投入不会小,但是用户却不见得能一眼就看出它的好,只有你亲手体验过之后,才会觉得妙不可言。

在配置方面,作为黄章的首款5G手机,魅族17这次可以说在硬件下足了功夫,全系列标配高通骁龙865处理器,90hz高刷新率屏,系统更新后可以开到120Hz、mEngine 3.0线性振动马达、双线性扬声器,4500mAh大电池等等,不仅提升了运行速度,而且玩什么都非常流畅

魅族17电池容量是4500毫安,续航能力十分出众,还配备了全新的 Super mCharge 超充,最快能够做到30W 的充电功率,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而且Flyme这次系统更新中新增游戏振感开关,满足多样化需求,同时还将支持亮屏快充,玩手机时也可以快速充满电,让手机党告别焦虑,可以说使用魅族17来打游戏,用户绝对可以获得一个更加完美的体验,满帧开黑和流畅吃鸡没有任何问题。魅族17一路随行,黄章惊喜永不缺席,快去更新系统,享受魅族给你带来的全新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